close

 ※閱讀前請注意※
1.這是被推坑後的產物
2.本來只是從cos怪盜基德的帝奇開始聊起到後來就莫名其妙變這樣了
3.然後你漸漸的會發現好像有《名偵探柯南》+《神偷怪盜》的影子但好像又不像(欸

4.好吧可能還會有一點點《萬能鑑定士Q》吧?
5.這系列是毫無推理元素可言的(認真
6.可能會變無底洞的坑,請要有心理準備
7.這是架空故事,所以跟《驅魔少年》原作劇情其實是無關的
8.角色的人際關係應該是比照原作,所以不要太過期待有什麼特別CP
9.沒意外的話,每一篇劇情都會斷在令人很想扁作者的地方(靠
 
=====================================================================

        亞連一手按著不斷跳動的太陽穴,滿面愁容地走進教室。

        在經過昨晚新聞的實況轉播兼大肆報導之後,作為知名鑑定師之子,一定會成為各種問題的標靶。

        所以亞連在坐定位之後,很明顯的感受到同班同學們「我有問題想問」的視線壓力。

        雖然同學們只是好意的關心,但某層面來講他實在是很不想面對這些想挖掘知名人士的隱私的心態。

        「呦!沃克早啊!聽說你爸鑑定的東西又被偷走了啊?」

        「是的,但是南方之星的廣告以及各個專家訪談都播得這麼兇,被小偷盯上是很正常的。」

        「沒事吧?聽說那條項鍊的保險金額很高耶?你們家的經濟狀況OK嗎?」

「你放心,保險金的部分是不干我們的事的,那是博物館館方要面臨的問題。」

「這樣你爸的名譽不就受損了嗎?怪盜喬德似乎很常偷你爸鑑定過的東西。」

「那些東西又不是只有瑪那鑑定過,那是集結了國內眾多的鑑賞家、專家、鑑定師集思廣益的鑑定結果。」

這些問題亞連都還可以忍受,至少這些問題都是在關心他家裡的情況,雖然問得很沒技巧。

        「這樣以後是不是都不能拿東西給你爸鑑定了?因為鑑定過後就會被偷走?」

最後的這個問題著實的踩中了亞連的地雷,碰的一聲他重重的拍桌站了起來,垂著頭一臉黑的看不出任何表情。

        糟糕了……沃克生氣了……

        就在大家心中正暗罵是哪個白癡問這個問題的時候,突然一個槍口從亞連位置旁的窗邊竄了進來。

黑色的頭髮,誇張的龐克眼妝,以及一臉我是流氓的不良少年行頭。

那是三班的大衛,學校出了名的不良混混,很奇怪的是並沒有看見平時就與他如影隨形的賈絲黛洛。

「喔?不說話了是默認嗎?」大衛一臉惡趣味的用槍口頂了頂亞連雪白的頭頂,挑釁意味濃厚。

亞連抬起了頭,出乎意料的他的臉浮現著宛若天使般的笑顏。

        「這點你倒不用擔心,因為我相信你們家裡也沒有值得瑪那鑑定的東西,大概是『連賣錢都有困難』的『垃圾』吧?更不用擔心會不會被偷囉!畢竟怪盜是不偷『沒價值的垃圾』的。」

        亞連異常燦爛的笑容用力的刺中了大衛,「亞連‧沃克你是在罵我家是垃圾堆嗎!!!」

        「咦~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出『你家是垃圾堆』這句話喔!不過你自己都承認了,那我也只好認同你家真的是充斥著『連賣錢都有困難的垃圾』囉!」

        「你......」大衛一個遷怒一把抓住亞連纏著繃帶的左手,作勢要給他一拳,卻沒想到在抓住亞連左手腕的那一刻,手心卻傳來空洞的觸感。

        他低頭一看,卻看到了令人感到非常驚悚的畫面。

        亞連的左手腕硬生生地斷了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恍如可清晰看見裡面的血管以及神經組織,僅僅只靠幾條似乎不怎麼可靠的繃帶連接著斷裂處。

        「好過份啊大衛……」亞連的聲音瞬間冷了下去,完好的右手冷不防地伸過去揪住對方的衣領。

        「你居然把我的手給扯斷了。」亞連原本異常燦爛的笑容彷彿在一剎那凝固了,原本溫順無害的眼瞳霎時充斥著瘋狂的異色。

        「這可是上次你用匕首砍我的地方呢!」

        啪的一聲,那斷裂的手腕就這麼摔到了大衛的鞋頭上,斑駁的血塊還怵目驚心的彈上了他的褲管。

        「唔啊啊啊啊啊!!!!」

        就在斷手摔到大衛鞋頭的那一刻,他發出淒厲的慘叫,逃往走廊的盡頭。

        在場所有的同學們鴉雀無聲,不知是該跟著大衛一起慘叫還是說該叫救護車或把人架到保健室。

        突然一本雜誌往亞連白花花的腦門輕敲了一記打斷了這恐怖的寂靜。

        「亞連,雖然大衛真的是很過分但你這次玩笑也開得太過火了吧!你平常都是這麼玩魔術道具的嗎?」

        紮紮實實的吃了這一記,聞言亞連一臉哀怨的回過頭面向方才用雜誌砸他的人。

        「我才沒有……而且這不是魔術道具,是李佳他們打算在萬聖節活動時用的道具,說要我先試用看看……我哪知道他會扯我的手啊!利娜莉……」況且這也算是一報之前在自己在做例行的魔術練習的時候,雙胞胎闖進教室拿著假刀亂揮砍到他的手的仇。

        李佳?利娜莉的表情頓了一下,她記得李佳應該是一班的,怎麼會找二班的亞連……

        「因為李佳覺得說魔術社的應該很常用到一些跟手有關的細部動作,所以他想要我來試試看這個假肢的靈敏度。」亞連拆下原本掛在左手臂上的恐怖假肢,繞過教室的門,把掉到走廊上的斷手撿了起來。

        「不過這個假手的設計好像本來就會從手腕的部分斷掉的樣子……」老實講在那個假手斷掉的那一瞬間,看到那個斷面自己也抖了一下,把它做的那麼逼真做什麼啊?李佳那傢伙……亞連小小聲的這麼滴咕著。

猛然間亞連突然想到一件跟往常不太一樣的事情,「不過怎麼沒有看到賈絲黛洛?他不是都跟大衛一起鬧事的嗎?」

        「賈絲黛洛在進校門的時候被索卡羅老師逮到攜帶違禁品,所以被架到校長室去了,等等應該會一並把逃走的大衛抓過去吧?」利娜莉很不以為然的說,上一次這對雙胞胎把她們體操社的道具幾乎是全部毀光,害得她們差一點不能去比賽。

        「咦?亞連你們班有轉學生嗎?」利娜莉的視線越過亞連,望向亞連的位置的正後方。

        不知道什麼時候亞連的座位後方多了一副空的桌椅。

        「咦?我沒有注意到耶……

        一直以來,亞連都是坐在教室後方靠走廊又靠窗的位置,從前門進教室默默地數完位子後他根本就沒有再去注意自己後方不知何時多了一副桌椅。

        「啊!班長剛剛去趟導師辦公室回來說我們班會有個轉學生要來喔!」接著同學們便七嘴八舌地將話題帶到了即將來到班上的轉學生去了。

        「看樣子老師應該是會讓新來的同學安排到亞連的位子後面,亞連你要跟人家好好相處喔!不要用魔術耍人家知道嗎?」

        「我知道了啦!利娜莉……我又不是每次都會拿魔術玩人……

        「可是你每次都這樣鬧拉比不是嗎?」

        「因為人家他是『拉比』啊!所以……

        上課鐘敲響斷了亞連後半句的話,但就算不說,利娜莉也大致知道亞連想要說什麼。

        「好了,那我回教室了,亞連中午的時候見囉!」揮揮手,利娜莉捧起雜誌便走回了四班的教室。原本聚集在亞連桌邊的同學們也一哄而散紛紛坐回自己的位子。

        不久,班導師很明顯就是頂著昨晚沒睡飽而浮現的濃厚黑眼圈,一臉煩躁的打開教室大門走了進來,背後跟著一個穿著便服的少年。

        或許是因為剛轉來,所以還沒拿到制服吧?亞連心想。

        「我想各位應該有聽班長說了,我們班今天轉來了位新同學。」說著說著,班導師提起粉筆一筆一劃的在黑板上寫下他的名字。

        就在粉筆與黑板磨擦出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的同時,那位新來乍到的同學轉過臉將班上的所有人都掃視了一遍。

        最後,他將視線停留在亞連的身上。

        ……咦?」

        在感受到對方實在是不確定是否為友善的視線後,莫名的亞連突然感受到一陣熱血奔騰。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跟他相比跟本就是對比色的新同學,有一種莫名的孰悉感……是錯覺嗎?

        此時,老師轉過身來,黑板上大大的寫了新同學的名字。

        Neah Kampfell

 

        「我叫內亞‧坎貝弗,各位請多指教囉!」

 

  TBC

 

 

 

 

 

arrow
arrow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