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標題卡了......抱歉......

===================================================




一名貌似文弱的書生在柳樹下休息。

柳樹旁則是一澤小潭,潭中魚兒優游自在。

大鯉躍出水面激起一串閃耀的水花。

現在是夏季。



不知是聽到了什麼,在柳樹下休息的書生突然驚醒,隨後以與他外表完全不符的速度離開了柳樹。

書生原本坐的位置─柳樹下被成堆的櫻花花瓣所覆蓋。

四周除了柳樹外沒有其他的樹木,而且現在是夏季,不可能會有櫻花的。

書生的額角出現了巨大的憤怒符號,一彈指,花瓣堆的幾片花瓣便飛到了書生面前。

花瓣的根部是桃紅色的,然後漸漸的進而變成粉紅直到末端的小裂口。

書生,不,道士莫言祈發怒了。

「吉野你給我出來!」

碰!一名宛如仙人的男子浮現在莫言祈的面前,粉紅色帶著桃紅的彩帶纏在他身上漂浮著。

『言祈主人有什麼事嗎?』

「還敢問我有什麼......等等,吉野你不是女的嗎?怎麼現在變男的了?」

『我們妖怪是沒有性別之分的喔!如果主人您希望我是女性的話也可以呦。』啵!原本如同仙人的美男子瞬間變成楚楚可憐的貌美仙女。

「夠了你!」言祈把花瓣往吉野的身上丟。

「你幹嘛把你的花瓣丟到我身上!」

美少女吉野看了看砸來的花瓣,用袖子掩著臉害羞道『這個不是我的花瓣啦,這個是千本的......』

吉野話還沒說完,她的正上方出現了一身淡粉袍子的青年,非常不客氣地坐到吉野的身上。

『死吉野你竟然想嫁禍給我你是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

『哇啊啊!千本你不要坐到我身上啦!人家好害羞...』

『妳害羞個屁!這個變態!你要嫁禍至少還可以嫁禍給八重,嫁禍給我一下子就被拆穿了啦!白癡!』

千本在莫言祈的三個式神之中,是比較凶猛粗暴的;言祈常常在想,它們明明就是同一種妖怪為什麼性格就差這麼多?

「千本你就不要起來了,繼續坐吧。」

『耶?主人妳怎麼這樣?難道你希望奴家就這麼被千本兄......噗!』千本很直接地把吉野的頭壓到地上。

『你腦袋裡又在想什麼嘰嘰歪歪的東西啦蛤?這次老子我不揍扁妳我就不是千本!』

『那至少妳不要用男人的身體打我呀!嗚嗚嗚!欺負良家婦女啊!』

『良家婦女妳個頭啦!』

『哇啊啊啊~~~主人你叫千本住手啦!』

「個人造孽個人擔。」言祈無情的回話。

『嗚嗚嗚......八重...八重......』

聽到吉野在叫八重的名字,言祈挑眉。

「妳找八重的話他不在,他去探路了。」

『八重......救我啦!』吉野淚眼汪汪的將手伸向言祈,不,是言祈的後方。

莫言祈回頭一看,先前去探路的八重回來了。

八重甩甩有異常多層次的袖口,從腰際中取出一只扇子,指向東方。

『那邊......兩個時辰......有路。』

「八重辛苦了。」

『不會。』八重一副睡眼惺忪地說,左晃晃右晃晃的趴到言祈的背上。

八重的頭髮粉紅中混著桃紅,中性的臉很難看出是男是女,他在看到被千本壓扁在地上的吉野之後,那個隨時都會睡著的眼睛稍微睜大。

『千本又壓吉野?』

「吉野想嫁禍給千本。」

『所以千本壓吉野?』

「所以千本壓吉野。」

千本壓吉野,目前千本是男人的身體,吉野是女人的身體,千本壓吉野。

『千本好色喔。』

「耶?」

『千本......慾求不滿不是這樣的喔......』

『什麼好色!八重現在不是這個狀況!』

『嗚啊啊......千本好色喔不要壓我,就算我美若天仙也不可以撲倒我啊。』不知什麼時候,吉野從原本趴著的姿勢變成仰躺,淚眼汪汪的看著千本,臉上貌似還有一絲的羞紅。

「......」

一瞬間,情勢就轉變了,畫面就變成千本像是成了強暴婦女未遂的變態一樣。

『吉野妳......可惡我就說了不是這個狀況了啊!』碰的一聲,惱羞成怒的千本消失了。

吉野拍拍衣服上的泥土,站了起來,並鬆了一口氣。

『啊啦啦終於得救了,八重謝謝妳,我還以為真的會被千本揍扁呢。』吉野給了八重一個感謝的大拇指。

八重愣愣地看著吉野,往空中發呆了一會兒。

『其實是吉野故意要千本壓的吧?』

『咦!』

『吉野......慾求不滿不是這樣的喔......』

「八重妳可不可以閉嘴......喂!不要睡在我背上!」

『八重妳好過分我不理你了啦!』碰!繼千本之後,換吉野消失了。

八重依然是維持著原來的姿勢趴在言祈背上。

「我說......八重啊......」

『是,言祈主人......』

「剛剛其實是妳故意的吧......」

『......』

「喂!八重?八重!我說過很多次了不要趴在我背上睡覺!喂!起來!」

擅長使馭植物妖類的道士─莫言祈,來得摸出一套有效方式與他的三個櫻式神和睦相處。


===============================================================================
這其實是在我看到我家對面的三棵櫻花樹時想到的......
這陣子櫻花好像陸陸續續地開了,說到櫻花就想到吉野櫻、八重櫻、山櫻花、千本櫻......
因為八重櫻跟山櫻花都看過了,對於吉野櫻的模樣有點模糊,印象中好像有叫做千本櫻的櫻花......
於是彼岸我就拜託辜狗大神找出吉野櫻及千本櫻的照片

吉野櫻很好找......但我很怒的是千本櫻

為什麼我怎麼點都是出現白哉他的刀啊(翻桌


這個時候就深刻地感到......二次元的東西名稱跟三次元一模一樣是很討厭的一件事,尤其是兩者東西還是不同的時候


千本櫻有五瓣花瓣,顏色是淡粉紅色;吉野櫻雖然也是有五瓣花瓣,但是它花瓣的顏色是由桃紅變粉紅,而且它的花蕊部分很像梅花(我覺得)。
至於八重櫻就不想解釋了(喂!),它的顏色有的是粉紅色,有的是桃紅色或者是兩種顏色相間,不過不管是什麼顏色,八重櫻就是看起來很多花瓣。

所以,千本的袍子是淡粉色的,吉野身上有帶著桃紅色的粉紅彩帶,八重身上的袍子超多層且頭髮是粉紅及桃紅相間......

因為是櫻花,所以吉野、千本跟八重他們的名字都是櫻。
吉野櫻、千本櫻跟八重櫻,所以莫言祈一律都叫它們的姓氏不然會叫錯=3=(←沒創意的傢伙)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小說
    全站熱搜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