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性轉哏。
※然後……請把它當作是根本篇無關的平行世界劇情吧!
※CP是內亞x亞連(♀)
※原本只是貼在貼吧上拖延正篇更新進度的超歡樂番外(原本是一般向)。
※也就是說在這邊PO的不是一般向(咦?
※瑪那短暫的上線後又離線了
※從這一回開始劇情就準備要往不歸路衝了

==========

  說實在的,亞連的酒量一直都不怎麼好,所以她一直以來都避免著需要喝酒的情況。

  如果真的非喝不可,她也會努力限制喝的量。

  3杯,這是她給自己的極限。

  雖然她有預料到這次的晚宴勢必會喝超出這個量,於是她本來打定注意一定要偷偷在自己的香檳杯裡加水,來延長自己3杯倒的風險。

  然而她沒料到的是,自己的身體在變成女性的同時,原本就很差的酒量變得更差了。

  「這看起來很不妙啊……」內亞拉了拉瑪那的袖子。

  「以前只是加水香檳的話,亞連還可以撐到5杯才倒,她今天才喝2杯看起來就快不行了。」

  看著對方手中的第3杯香檳,外加有點搖晃的身影,兄弟倆決定還是先讓亞連離席好了。

  況且晚宴的時間也差不多快結束了。

  母親去送客時,亞連也正好撐不住,整個頭一昏人就倒了下去。

  就在整個人完全跌落地板以前,內亞不著痕跡的接住了亞連因酒醉而癱軟的身軀。

  她微醺的面龐倚著內亞的胸膛,像是終於卸下了心防似的,她傾額向內亞的胸懷靠去。

  想到眼前的傢伙,雖說是自己名義上的表親,然而在這個時候內亞才頓時意識到……

  此時此刻的對方,僅只是一名柔弱的女孩子而已。

  想到著,內亞的心跳變不由自主的瘋狂跳耀著。

  究竟是緊張?還是……

  他搖搖頭,壓下不斷在心裡脹大的慾望,心一橫便把亞連整個人橫抱起來。

  「醉成這樣她也不可能自己走回房間了,就帶她回去吧!」看著亞連整個醉昏了的表情,瑪那不禁嘆了口氣。

 

  在把亞連帶回她房間之後,內亞跟瑪那發覺他們又面臨了另外一個問題。

  總不可能讓她繼續穿著西裝睡覺吧?這樣很難睡而且訂製的高級西裝可是會皺掉。

  在把對方的外套與背心脫下來掛上牆之後,他們才想到……

  現在的亞連是女生。

  「……內亞,我覺得剩下還是叫女僕來好了,這樣感覺很……」

  「……尷尬。」

  況且正值青春期的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兄弟倆對望了兩秒鐘,點了點頭決定轉身離開。

 

  在還沒真的讓場面失控以前。

 

  然而就在起身的同時,內亞發覺自己的衣角似乎被人拉住了。

  他轉過頭,發現整個昏死的亞連正捉著他的衣擺。

  啊啊……實在是夠了,都這個時候不要鬧了,內亞心裡這麼想。

 

  再這樣下去……我可是會受不了。

 

  內亞煩躁的將亞連的手撥開,然而  在肌膚相接觸的那一瞬間,他感覺到對方似乎渾身顫了一下。

  她發出了細微的嗚咽,眼角微微的閃爍著不易發現的淚光。

  除了重病瀕死的那一次,他們倒還沒看過對方露出這麼脆弱無助的一面過。

  「……不要……走」

  氣若游絲的囈語,罕見帶著哭音的祈求。

  這是繼亞連重病之後,內亞第一次看她這麼示弱。

  仔細回想起來,這傢伙是在一個缺乏家庭愛的環境中生活的,雖然收養他的主教從來也沒有虧待過他,但卻從來也沒有賦予過親情間該有的愛。

  為了得到主教的期望與期待,他可能從來也沒有向任何人示弱過,尤其在見識到主教的無情,確認到對方收養自己可能是別有用心之後,更不可能將自己脆弱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只能壓抑的,埋在靈魂的最底層。

  即使害怕,也不能夠表現出來,所以一直以來他都帶著偽善的面具來武裝自己。

  現在,她的武裝就這麼破碎了,徒留面具背後那個一直期待能夠擁有愛,想要相信人性,害怕受到傷害的孩子。

  「今天的晚宴讓她壓力非常大吧?」看著亞連無意識的拉扯著內亞的衣擺,內亞覺得心情有點複雜。

  自從知道主教收養自己是別有用心,而非真的對自己慈悲、更不是什麼大愛的之後,他究竟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而活到現在的?

  他伸出手輕輕的撫過亞連的左頰,也許是感到安心了吧?她因酒醉不舒服而皺起的面容稍微的緩和了下來,不自覺的微微側過頭好似留戀著那份短暫的心安,不願那溫柔的手離開身邊。

  這種被依戀的感覺,他們的心,恍如漏跳了一拍。

  「不用擔心。」內亞用拇指輕輕的拭去她自眼角留下的眼淚,「我們都在。」

  有我在,有瑪那在,有母親在,有這個宅邸的大家在。

  此時,亞連睜開了迷濛的眼睛,無法聚焦的雙眼渙散的望了眼俯視著自己的內亞。

  「內亞……?」

  飄渺的嗓音從亞連的口中小小聲的溢了出來。

  亞連捂著昏沉的頭從床上坐了起來,似乎不記得剛才內亞曾替她拭淚的事情。

  內亞往門口瞄了一眼,看來瑪那已經出去了,想到自己得一個人應付對方,內亞不由得的嚥了口水。

  「……我的眼鏡呢?」她揉了揉眼睛,因為視線稍稍的模糊才發覺自己並沒有戴眼鏡。

  「因為妳喝倒了,所以先拿下來了,等一下我去拿……」

  「不用,這樣就好。」

  她發了幾秒的呆之後……便開始解襯衫的扣子。

  「亞亞亞亞連等一下!妳要幹嘛!」

  她一臉狐疑的往內亞望去,由於喝醉加上又沒有戴眼鏡,她視線十分得朦朧,「換衣服啊!因為很熱。」

  「那拜託妳,去簾子後方換或至少遮一下好嗎!」

  「為什麼?這是我的房間我為什麼要遮?」亞連邊說邊解扣子,完全無視內亞臉上越發尷尬的表情。

  「因為我會看到!」

  在內亞高聲抱怨的同時,亞連已經把扣子全部解開,正嘗試把纏住胸脯的布解開。

  「那你出去啊……」

  「妳也不想一下妳剛才是有多醉,要不是我帶你回房間,妳可是當眾出洋相的妳知道嗎?」內亞非常嚴肅地說,「還有,妳不要忘記妳現在是女性這個事實好嗎!」

  「誰跟你女生,我是男的。」

  「我當然知道你的內在是男的但你現在的外表不是!」

  「所以是誰害的啊?哈?」亞連眼角泛著微微的淚光,伸出手揪起內亞的衣領,不過因為酒醉的關係力道整個軟趴趴的。

  「對不起是我。」

  「所以你應該要負起責任不是嗎啊啊啊……」對方語尾逐漸沉下又飄忽的聲音搭配著無力的搖晃,明擺著她已經醉到基本上輕輕一推就可以把人直接推回床上

  接著,亞連便無力的一頭撞上內亞的胸膛,沒來由的又哭了起來。

  內亞覺得很是無奈又非常的尷尬,然而就在他把手拍上亞連的肩膀時,她那反常的顫抖讓內亞的心裡亮起了紅燈。

  很明顯的,她在害怕著。

  就在此時此刻,她失去了所有一切堅強的武裝。

  就算再怎麼遲鈍,內亞也看得出來亞連現在的情緒狀況是非常的脆弱。

  「晚宴的時候……大家都在看我……大家都在談論我……」

  「很可怕……」

  「他們心裡一定都在鄙視我……嘲笑我……」

  「什麼跨時代的突破?那個嘴臉我看過太多次了,不過只是表面上的禮貌,心裡恨不得把我關起來打。」

  「邪教徒、魔鬼的奴僕、批著人皮的惡魔、撒旦的女兒……我實在是受夠了……現在還……」

  「……萬一變不回來該怎麼辦?我做錯了嗎?我的堅持真的是錯的嗎?」

  一連串前後毫無順序邏輯的崩潰控訴往亞連自己身上砸了下去,顫抖啜泣的身子好似輕輕一碰就會碎裂。

  雖然內亞很清楚亞連是在發酒瘋。

  然而俗話總說『酒後吐真言』。

  他伸出手,但在即將碰到對方的髮絲一瞬間微微的猶豫了一下。

  最終,內亞還是順著對方柔順的髮絲,輕輕的讓她的頭安向胸前,另一手攔腰環繞對方的腰際,將她靠向自己,擁入懷中。

  「你沒有錯,妳只是依照妳自己的信念在走而已,因為妳知道這是對的路,不是嗎?」

  亞連渾身一顫,停下了不成聲的啜泣。

  「可是萬一這根本就是錯的道路,那……」

  「是不是錯的路,是由妳來判定,而不是由別人來評斷。」內亞托起亞連的臉,讓對方哭得亂七八糟的眼瞳直視自己。

  「錯的事情,即使其它人都覺得是正確的,甚至是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是正確的,依舊改變不了它本質是錯誤的事實,那只是在蒙蔽真相。」

  「而妳,是在追尋這個世界的其中一條真相,難道真相會被一百個人、一千個人、一萬個人盲目的說是虛假的,就會成為錯誤嗎!」

  「……不會。」

  「那妳為什麼要因為他們而放棄妳的道路?這是妳的選擇,只有妳才有資格否定它,但如果妳因為其它人的關係而否定妳自己,那妳從一開始為什麼要踏出這一步?」

  「『不要停下腳步,繼續前進』,這句話不是妳自己說的嗎?」內亞輕輕地拍了拍亞連的頭,「亞連,這些問題妳不用擔心。」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幫妳,都會負責的。」

  這個時候,他才察覺到了一件事。

  亞連襯衫的扣子已經全部被解開,鬆垮垮的垂落著,原本作為纏胸用的布條也垂落了快一半,潔白的肌膚若隱若現,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有走光的危險。

  這對於正值青春期的少年而言,這副光景……

  十分的危險。

  不管是對於內亞,還是亞連。

  然而酒醉的她,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正處於什麼樣的處境之中。

  「呵……負責什麼的……不可能的吧?」亞連她悲傷地笑了笑,「是要怎麼負責你們說啊?康貝爾家作為貴族,是不歡迎私生子不是嗎?」

  康貝爾家的私生子是瀆神又自立不凡的傢伙,還是個連畢業都還沒畢業的毛頭,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後居然不要臉的向貴族老家討錢……

  亞連幾乎可以想像出將會招來這些揶揄,再怎麼想都是不可能名正言順的將自己迎到這個家裡來。

  不知何時,亞連身上的襯衫與纏胸布近乎全數滑落,潔白的肌膚好似挑逗般的刺激著敏感的神經。

 

  在那一刻,恍如有某個東西,破碎了。

 

  內亞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金色的眼眸直直地望向亞連。

  「如果我說……確實有方法可以讓妳名正言順地留下來呢?」

  似乎有某種無法壓抑的火光與慾望,在那燦金的眸子躍動著。

  「……真的?」

  她完全沒有注意到也不自知,就在她出聲詢問的那一刻。

  她已將自己推入了火窟。
 

  TBC

==========
【小記】
不用懷疑,下一回我就要鎖密碼了。

 

 

 

 

 

arrow
arrow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