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witter上的tag企劃:#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但這系列與其說是魔女的集會,倒不如說是被魔女養大的孩子們
※結果我這篇是魔女的養子們以及……這是要算是未來的女婿還是媳婦?
※森林魔女→卡特琳娜;魔女的孩子→瑪那&內亞;魔女的學徒→亞連(35年前ver.)
※魔女500歲,雙胞胎兒子50歲,學徒25歲。
※這一家子只有學徒(亞連)是人類。
※算是有CP,恩……這算是all亞(雖然其實好像根本就沒有愛情的成分在

 

==========

 

  作為一名基本上在人類的世界中算是小有名氣的魔法師,亞連他陷入了人生25年來最大的煩惱。

  年僅25歲的他,被推崇到足以冠上賢者的資格,讓不少的魔法師懷疑他是不是跟惡魔做了什麼交易,使得他這麼年輕就擁有這麼高深豐沛的法力與智識。

  但這些質疑對他來講倒是小事,他天生就擁有非常龐大的魔力,資質先天就比一般的魔法師還要優秀許多,讓他能夠在如此年輕的年紀達到這樣的事業巔峰,全都要感謝教導他魔法的「老師」。

  但同時,那也是他的煩惱來源。

 

 

  在這個國家的東方,有一座非常濃密的森林。

  裏頭居住著各種的妖精與魔物,若沒有一定的戰鬥力,或會一些基本的魔法,基本上不會有人想要闖進去。

  雖然森林裡的魔法居民,基本上並不會去危害一般的人類,但它們對人類所開的各種無惡意的玩笑,對人類來講可是具有程度不等的殺傷力。

  尤其在這充滿著魔法生物的森林之中,據說居住著一名統帥著眾魔物們的「女王」。

  人們稱她為「森林魔女」,住在森林最最最最深處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話,千萬不要遇上她。

  據說見過他的人,會變成她心愛的魔物們玩賞的食物,永遠無法逃離她的魔掌,成為她的糧食。

  每當聽到這個傳言又再度被拿出來說嘴,亞連總是在心中非常沉重的嘆了口氣。

  因為民眾口中那個如同惡魔一般的「森林魔女」,正是教導他魔法的老師。

 

 

  「咦?那個謠言還在喔?」每每自己回到老師的家提起這件事情時,她總是在廚房煮著晚餐,非常慵懶又事不關己的這麼說,「那是當時一個輸給我的魔法師放出來的謠言,沒有想到傳了這麼久。」

  「我說……妳難道真的不打算去澄清這件事情嗎?我每次回來都快被鎮上的人以為『要去討伐邪惡的森林魔女』了呢!」看著她在鍋爐前輕飄飄地一邊舞動著湯勺,一邊指揮著元素精靈準備好一道又一道的菜餚,亞連真的不曉得自己的老師究竟是不想管這個謠言,還是神經太大條。

  「都傳了500年了,如果這個時候我跳出來說這些都是假的,全都是謠言的話,根本就不會有人相信吧?那就這樣將錯就錯吧!因為這個謠言而沒有亂七八糟的閒雜人等闖進來倒也好,我也不想別人打擾我這個清幽的別府。」

  「不應該這樣的吧!卡特琳娜!」

  「這樣直呼我的名字很沒禮貌喔!亞連,我說了要叫我什麼?」森林魔女豎起一根手指,帶著些許譴責的搖了搖。

  「……」

  遲遲沒聽見對方有任何回應,卡特琳娜摀嘴笑了。

  「好啦……如果實在是拉不下臉叫,那就算了。」

  亞連沉下臉,將額頭輕倚在自己交疊的手背之上,「老師抱歉,就這點我實在是沒有辦法。」

  「那也不能勉強你啦!雖然我真的真的是很想聽你叫我一聲『媽媽』的。」

  卡特琳娜擺出非常可惜的臉,然而即使如此,亞連依舊是堅決的用眼神拒絕她的請求。

  「剛撿到你的時候,我本來以為撿到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呢!如果能成為我家的媳婦就好了,真可惜……」

  「很抱歉喔我是男的,也謝謝你沒有真的把我當成女孩子養大。」

  「唉呦不要這樣子嘛!我真的沒有把你當成未來的媳婦在養喔!」

  「老師妳已經把妳心裡所想的都講出來了。」

  對於教導自己魔法的百歲魔女的隨興,亞連很挫敗的發現自己不管怎麼反駁,依舊都是四兩撥千金的被轉移。

  在亞連7歲的時候,由於先天擁有著異常龐大的魔力,時不時招來不少不管是出於好奇還是忌妒的魔物與妖精的騷擾,連帶地危及到了他所居住的小鎮的生活。

  加上他又是一名無依無靠的孤兒,小鎮為了不要再被魔物們騷擾,他們把亞連趕進了森林。

  結果,意外遇上了傳說中的森林魔女─卡特琳娜。

  由於他天生罕見的魔法資質,魔女覺得不栽培十分可惜,於是就這樣莫名的變成了她的徒弟。

  但現在回想起來,亞連嚴重懷疑當時對方其實本來只是打算撿一個迷路到森林的小孩,帶回家當童養媳養而已。

  「不過都這時間了,瑪那跟內亞那兩個孩子還不回來啊?」卡特琳娜看了眼牆上的鐘,沒有任何數字只有雜亂的刻度以及符文字。

  「他們去哪了?」身為森林魔女的徒弟,亞連當然也看得懂那座怪異的鐘指向的是什麼,所以也很清楚的知道這個時間點,另外不在場的兩位沒有出現,實在是有點不太正常。

  森林魔女有兩個兒子,似乎是在他被撿回來以前,也是從森林中撿回來的。

  然而由於他們是在襁褓之中就被遺棄的,不像自己,他們對於一般人類的世界完全沒有任何的概念與認識,所以亞連跟那對兄弟實在是很難有正常的話題來聊聊。

  但隨著跟卡特琳娜學習到更多的魔法知識之後,他才逐漸發現……

  「老師,他們是惡魔的混血,再怎麼樣也不太可能會出事吧?」

  那對兄弟之所以一出生就被遺棄在森林,就是因為他們是不祥的混血兒,而且還是雙胞胎。

  即使擁有人類的外表,潛藏在血液中的惡魔之血,以及那種非人一般的魔力,也夠讓森林裡大部分的魔物不敢招惹他們了。

  「搞不好他們是故意這麼晚回來的,或者偷偷跑去做其他的事情,好比說去毀掉我房間上的護符……」

  在他提到護符的一瞬間,亞連脖子上串著諸多水晶的項鍊,其中有一顆水晶突如其來的炸了開來,碎成了數塊掉到桌上。

  「內亞你這個渾蛋!」看著碎裂的水晶,亞連的理智線瞬間斷裂,便往他的房間衝去。

  看著亞連暴怒的背影,卡特琳娜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

  「內亞也真是的,就只會用這種方式吸引亞連的注意嗎?」她將注意力重新回到料理上,決定等等再去解決孩子們的紛爭。

 

 

  這已經不是對方第一次毀掉自己耗盡心力所製作的咒語了,每當自己將咒語的效力做的越堅固,對方好似就越想惡意破壞。

  亞連憤怒的推開房門,果不其然的,事主一副『這裡的東西都是我的』的傲慢表情躺在自己的床上,而窗戶則是硬生生的完全砸破。

  「家裡有門不走你幹嘛就是要打破我的窗戶!」

  「我這是在幫你做壓力測試好嗎?你有進步喔!這次的咒語我花了半個小時才毀掉。」被稱為內亞的混血惡魔對亞連豎起了跟大拇指。

  「根本就不需要好嗎!我的守護魔法為了防你,都已經不知研發到第幾代了。」

  「但也因為這樣,你的防護咒語成為人類的所有魔法師中最頂尖的不是嗎?上次不是幫那個什麼將軍擋下了上位的烈焰魔法,那一發可是一碰到就瞬間燒得屍骨無存的呢!好厲害。」內亞非常敷衍的拍手鼓掌。

  「還不都是為了要防某個混血惡魔,所以我的防護咒語越來越複雜。」亞連直接給了對方一個白眼,「你不要講什麼『你應該要感謝我讓你磨練出這樣的絕技』這種廢話。」

  內亞雙手一攤,「你都幫我講了,那我就不用再說一次了,感謝我吧!」

  「誰要感謝你啊!」

  看著對方暴怒的表情,內亞心裡非常的爽快,「唉呀……這是你對『兄長』的態度嗎?」

  「以惡魔的平均壽命長度來換算,你跟本就是人類十幾歲的屁孩,好意思要我叫你『哥哥』?」

  「好歹我實際年齡可是比你大25歲好嗎?」

  「然後呢?我第一次見到你們的時候你們當時43歲,從那時到現在擺著17歲的臉和身高動都沒動過,好意思要我叫你哥哥?你這生長遲緩的傢伙。」

  「我這是青春永駐好嗎……你也可以的,只要你跟我簽下契……」

  「那件事請容我拒絕。」

  「不想跟我跟瑪那也可以。」

  「你以為我不知道跟惡魔簽附帶青春永駐的契約代表什麼意思嗎?」亞連覺得自己的太陽穴因為憤怒而瘋狂的跳動。

  「你就不要那麼在意那個契約的名目嘛!而且這原本也是母親所希望的啊!雖然你學的是魔女的魔法,但追根究底男性跟女性在使用魔法上相性多少還是不同,魔女青春永駐的魔法很難在男性魔法師身上體現。」內亞的臉突然變得非常嚴肅,「雖然時間尚早,但她不想要看你逐年老去,最後死亡,對於魔女而言她們的生命太長了,她無法忍受身邊摯愛的人死去,自己卻永遠不變。」

  看著內亞頓時沉下面孔的臉,亞連沒有再繼續跟他進行後續的爭吵。

  他不是不了解卡特琳娜的心情,那種眼睜睜看著自己所愛的人們逐一地離開人世,那一定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亞連,不只是母親,森林裡的大家也都是這麼希望的,在你來以前,這座森林已經很久很久沒這麼充滿著歡樂,跟外面人類的衝突也是因為你少了很多。」內亞從亞連的床上起來,帶著難以形容的複雜眼神,走到了亞連面前,「當然,我也是。」

  他那不屬於人類會擁有的金色眼瞳,憂心地凝視著對翻與自己截然相反的銀眼,內亞皺起了眉頭。

  「上一次問你的意願是在你16歲的時候,自那時已經又過了9年了,請你務必認真考慮。」內亞伸出手,輕輕地撫過亞連的臉頰,露出了苦澀的笑容,「雖然我們能夠等待,可是在我們的眼中,你的時間等不得的,而且我們也很難忍受因為等待而錯過時機。」

  在那一瞬間,亞連好似看見內亞的表情散發著淡淡的哀傷,但就在下一秒,他突然感到臉頰傳來劇烈的疼痛。

  「不過,人類的世界有一句話總說『女大十八變』,這句話也是能用在男孩子身上呢!」內亞露出惡劣的笑容狠狠地捏著亞連的臉頰,「小時候那個開口閉口叫著『內亞葛格~瑪那葛格~』的亞連真的是回不去了呢!真可惜,以前小小的既可愛又好騙。」

  「因為我已經長 大 了 ,還有啊……」

  原本還一瞬間因為內亞轉變的態度有些失神,亞連低下頭伸出手捉住內亞溫柔撫過自己臉頰的手腕,下一秒便用力地將他的手腕向外掰。

  「唔啊啊啊!痛痛痛痛痛……」

  「你不要以為我會像小時候那樣中你的魅惑魔法好嗎?明明是男的居然還要對男人丟魅惑魔法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啊!」

  「為什麼你會發現啊!」

  「你當我這18年的魔法是學假的嗎!」

 

 

  聽見門板的另一端傳來翻箱倒櫃,明顯在互毆的聲音,默默蹲在門口偷聽的母子倆沉重的嘆了口氣。

  「早就跟內亞說過亞連會生氣的,他還是不聽我的勸告。」內亞的雙生兄弟非常挫敗的蹲到走廊的角落。

  「瑪那,這樣內亞他永遠沒有辦法攻破亞連的心的,你說應該怎麼辦?」卡特琳娜非常憂心。

  「母親,你這是在暗示換我去遊說的意思嗎?」

  卡特琳娜並沒有做任何回應,只是睜著引頸期盼的眼神望著自家兒子。

  「亞連他現在面對的是要跟我們其中一個混血惡魔簽訂『婚姻契約』耶?畢竟也只有婚姻契約才能夠讓契約主得到永駐的青春。」瑪那哀怨的沉下臉,「雖然只是名義上的婚姻關係,並不會要求履行義務,但我想應該要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冷靜下來會比較好。」

 

 

  作為一名基本上在人類的世界中算是小有名氣的魔法師,亞連他陷入了人生25年來最大的煩惱。

  年僅25歲的他,被推崇到足以冠上賢者的資格,然而此時此刻卻陷入了被養母兼人生導師,以及名義上的兄長逼婚的危機。

 

  END

==========
【小記】
衝著這個tag,其實故事大綱大致上就出來了。
本來還在猶豫是要瑪那撿走亞連、克勞斯撿走亞連、書人撿走亞連(35年前ver.),還是康貝爾家撿走亞連(35年前ver.)。
但想來想去還是康貝爾家的組合比較可愛(欸
沒有寫進去的幾個小設定是,當初說森林魔女是很可怕的存在,據說輸給她還要大家不要進森林的魔法師,其實是亞當。
因為愛上卡特琳娜,但因為魔女跟魔法師先天上的年齡問題,他們無法相守。
亞當又怕卡特琳娜會被不理智的民眾從森林裡抓出來燒死,所以很乾脆地在臨終前佈下這個謠言,讓所有人不敢接近。
當恐懼達到了某種高不可攀的層次之後,就不會有人去挑戰它,而是敬而遠之。
雖然這個謠言的用意是為了要保護卡特琳娜的安危,但同時也把她困在這個森林裡了。
(不過太太她好像不在意這件事)
直到後來撿到被丟棄在森林裡中,人類與惡魔混血的雙胞胎之後,她才終於有了能跟她一樣長壽的家人。
但後來她又怕雙胞胎兒子們會寂寞,所以打算去找個被遺棄在森林裡的女孩回來,也許當童養媳讓她成為自己家的媳婦。
結果誰知道就撿到亞連了。
還好人家太太沒真的把亞連當女孩子養大,一家四口還是和樂融融,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但卡特琳娜又從亞連的身上想到亞當,害怕他遲早有一天會老死而永遠離開他們,於是她孝順的兩個兒子就幫她想出了讓亞連跟他們其中一人簽定惡魔的婚姻契約,這樣亞連就能不老不死永遠都是家人了!
亞連表示超級困擾。

(然後這是不打算繼續發展系列,所以沒後續)

 

 

 

 

 

arrow
arrow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