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佈來源:☽鶴蘭夜話☾
網址:http://dgraymantheory.blogspot.com/2017/07/225-part-2.html
同樣內容已發布至blogger、百度貼吧巴哈姆特哈拉版
若要轉載請務必向我告知,要轉的話最好是直接轉貼本文網址。
請勿私自轉載或擷取部分內文&句子,那是抄襲

====================

  林克這一回連載進度整個就只有兩個字形容,衰小。

undefined

  在第221夜那帥到天際的救駕,以及讓眾人少女心開小花的單膝下跪宣誓忠誠,卻沒有帶給內亞任何的信任感。

undefined

(單行本第25集/第221夜)

  騎士大人你以為颯爽的英雄救美華麗出場,公主……不對這位王子會心存感激的收編你嗎?

undefined

(單行本第25集/第221夜)

  內亞他可是警戒心超高又超任性的超級大傲嬌喔!
  而且,你跟帝奇一樣踩到地雷了。

undefined

  因為你也叫他「第14號」。
  所以你們兩個都出局了♥

undefined

  誰是我家人誰是我協助者我說了算好嗎這群廢物。
  一個兩個三個冒出來亂認親……

 

 

 

 

 

 

 

 

 

 

 

undefined

  噁 心 死 了 。


  看來前面林克帥氣毆打【蝕】的英姿根本就是白費了。
  而且【蝕】貌似也不打算認真打。

undefined

  【蝕】表示:既然你已經放開千年公那就沒我的事了,可以讓我回家好嗎?我想回家吃點心(吃貨
  林媽:蛤?


   不過【蝕】這邊的問題事小,內亞的問題還是比較大。
  畢竟,在叫他「第14號」之後,根本就是直接摸到他的逆鱗了。
  而且,令人捏把冷汗的是,內亞他當真是想要發動INNOCENCE。

undefined

  內亞‧D‧康貝爾,請問你哪來的自信敢跟寄生型的INNOCENCE對幹的?

undefined

  這直接嚇死在場所有人。
undefined

  先撇開你前幾話已經明講決定要把曾是好友的亞連當敵人,所以不在乎亞連的身體會不會收到傷害好了。
  諾亞遇到INNOCENCE也是會受傷的吧?先不論你是半個千年伯爵,可能比其他諾亞要耐打許多。
  但就像林克說的,萬一降咎怎麼辦?這可是會直接毀了宿主的身體的,要是亞連的身體死掉了,你也活不下去不是嗎?
  還是你有那個自信可以毀掉神之道化???

 

 

 

 

 

arrow
arrow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