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年前故事假想。
※過度劇情
※【快樂】諾亞不管做什麼都很變態

==========

  現在的亞連感覺壓力非常大。

  除了已經幾乎3天沒有碰自己的研究進度感到焦慮,同時也是因為他現在得拼死命的背誦書人交代給他的歷史記錄。

  那天,書人跟諾亞說自己是他的後繼者,完全不給自己猶疑或拒絕的機會。

  雖然他知道書人這麼做是為了救他,可是事情結束之後,若自己真的沒有表現出自己確實是書人Jr.的態度跟作為的話,大家就都會知道書人在說謊。

  基於書人一族跟諾亞的協定,書人可能並不會真的有什麼生命危險,然而……

  自己很有可能就會被發現被騙而盛怒的諾亞殺掉。想到那天被綁架的經過,亞連就感到一陣惡寒。

  成為書人,已經無關他的意願與否了,而是為了保命他必須接受這個身份。

  同時……

  亞連瞄了眼這3天幾乎整天跟在自己背後,好似在監視著他的【快樂】諾亞,亞連的背脊頓時感到寒顫。

  他始終無法忘記被綁架的那一刻所感受到的恐怖,現在那個罪魁禍首就像隻跟屁蟲似的,整天都不會離自己超過3公尺,令他完全無法專心在書人交辦的記錄上。

  尤其書人的記錄是不能讓他人知道的,在他的失讀症狀只有稍稍改善且不能找克勞斯幫忙的情況下,他讀得很吃力更需要專注以及無壓力的環境。

  救命啊……誰來把這個恐怖的傢伙支開啦!亞連在心裡這麼哭號著,然而他也只能這樣無聲的哀號,因為他很清楚在這個家裡沒有人有那個能力或能耐可以支開這名諾亞。

  瑪那也許可以,但亞連保持著懷疑的態度。在後來知道那天瑪那對所有的諾亞表示他就是千年伯爵之後,亞連就開始想他是否真的有被當作諾亞氏族的領導者。

  尤其從這幾天家裡頻繁出現的諾亞來看,與其說他們是想待在領導者身邊,不如說比較像是監視著他。

  而且,為什麼連自己也跟著被針對啊?想到這亞連突然覺得很想哭。

  「我說啊……」一整天都只是無聲地盯著他的【快樂】終於出聲了,「……你真的是書人Jr.?」

  亞連轉過頭,【快樂】銳利的金色眼眸看似在笑,但卻讓亞連感到寒顫。

  「是的,只是書人一直要我不要說,所以很少人知道這件事。」情急之下,他趕緊扯出這個謊,反正萬一諾亞跑去問書人,書人也會給出這樣的答案。

  「是喔?但是……」【快樂】走到亞連後方,垂低著頭露出了符合他的諾亞記憶名稱的歡樂微笑,「我覺得那是騙人的呢!」

  亞連害怕的吞了口口水,「我為什麼要騙你們?」

  「嗯……我想想……為什麼要騙我們呢?」【快樂】若有所思地搓了搓下巴,接著他便伸出手拍上亞連的肩膀。

  下一秒,他的手便陷入了亞連的身體之中。

  亞連頓時嚇得驚跳,雖然感覺不到任何的疼痛,但他依舊感覺得出來有某種異物似乎在自己的身體裡面四處摸索著。

  接著【快樂】的手頓時握起了拳頭,好似抓起了什麼東西。

  「很簡單,因為你不想死。」【快樂】如歌一般的耳語,悄聲的自亞連的耳邊傳來,「人類為了活下去,什麼謊話都說得出來不是嗎?」

  亞連感覺得到對方沒入自己身體的手,似乎正握著自己的鎖骨,修長的拇指順著骨骼滑溜的表面來回撫摸著,不時還用指甲搔刮著。

  彷彿從耳朵深處聽見從身體裡傳來的,如同指甲刮黑板的聲響,那種感覺既奇妙又噁心。

  同時也很恐怖。

  「怕死是人之常情,這跟說不說謊沒有關係。」亞連感覺自己的聲音在顫抖,他很確定,只要對方願意,下一秒他的鎖骨就會被對方捏斷。

  更糟的是……亞連害怕的瞄了眼沒入自己身體裡的手。

  如果他的手再往下的話……

  「唉呦~真沒想到【快樂】你居然在性騷擾別人,這麼沒節操,連男的你也要嗎?」貴族獨有的惡劣與甜膩的嗓音從背後傳來,【快樂】的表情頓時像是被潑了一整桶冰水似的垮了下來。

  蘿特笑得非常燦爛,背後則是一臉鐵青的內亞。

  「什麼啊!原來是【夢】……還有『多出來的』【第14號】。」【快樂】嫌棄的道,「你跑去哪裡了啊!多出來的殘渣。」

  「這裡是我家,我要去哪就去哪,還需要你的同意?」內亞不滿的瞪了【快樂】一眼,「把你的髒手拿開,誰說你可以動我家的人的?」

  【快樂】露出了抹玩味的笑容,「喔?什麼時候書人一族的人也是你家的人啦?」

  書人一族?內亞心中湧起了疑惑,但還沒有出口詢問,蘿特便搶了他的發問時機。

  「但如果你殺了他可是破壞我們跟他們之間的協定喔!」蘿特扁下眼眸,斥責的眼神表覽無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跟書人一族合作的原因,就算他們只是很脆弱、一捏就死的人類,我們也不能動他。」

  她走上前去,舉起手拍了拍【快樂】的肩膀,「你知道對我們諾亞而言,『毀約』等同於背信,也等於背叛,如果你想冒那個風險的話隨便你,但你現在就收手的話我可以當作什麼 也 沒 看 到 。」

  【快樂】瞇眼凝視著對方的面龐,好似打算從那貴族的表皮之下打量到底隱藏了什麼鬼胎。

  「嘖……不能殺就不殺嘛!」他不太甘願的把手從亞連的胸口中抽出來,別有深意的瞪了蘿特一眼便離開書房。

  就在【快樂】甩門離開過後,亞連便像個斷了線的木偶似的,攤趴到桌上。

  「我還以為真的要死掉了……」亞連顫抖的聲音緩緩飄了過來,一副就是七魂六魄都快飛走似的。

  內亞走上前去拍拍亞連的肩膀,「欸!沒事吧?該不會那傢伙盯你盯了一整天?」

  亞連點點頭,「差不多……原本好像是盯著卡特琳娜阿姨的,但發現我也在家之後這3天他就一直跟著我,就根本不會離我超過3公尺遠。」

  「不用擔心啦!只要你還是書人Jr.,我們諾亞再怎麼不甘願,基本上是不會讓你死掉的呦!」

  「蘿特小姐您這麼說我實在是無法放心!不會死掉跟不會被攻擊或遭到精神壓迫是兩回事。」亞連很自暴自棄的說著。

  書人這個名字又再度的出現,內亞皺起眉頭,而且看起來蘿特跟亞連似乎對這件事是知情的。

  「你們等一下,蘿特你說亞連是書人Jr.是怎麼回事?」

  蘿特跟亞連相互對望了一秒,亞連別過頭去,欲言又止的好似不知該如何解釋。

  「亞連!」

  「因為我被諾亞綁架差點被殺掉,書人為了救我於是跟康貝爾侯爵說我是他的後繼者。」亞連有些埋怨的說著,「這樣滿意了吧?所以我現在必須要做好稱職的書人,否則的話……」

  「【欲】他們就會知道你們在說謊,書人或許因為合約的關係而不會真的被殺死,但亞連你……」

  「沒錯內亞,你自己就是諾亞你很清楚,要用什麼方式虐死一個人類,才能紓解被欺瞞、背叛的憤恨?」

  蘿特瞪著內亞,不管是從對方還是人類的時候,還是繼承【夢】之諾亞覺醒之後,他總是都無法順利看穿這位貴族之女的陰晴不定。

  但她總是可以道破自己忽略掉的盲點。

  內亞煩躁地嘆了口氣,「所以這就是你最近這幾天都沒進實驗室的原因?」

  亞連點頭,「但不代表我打算放棄它,只是我現在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在成為一個稱職的書人Jr.上,不然……我想我連繼續完成我的研究的機會都沒有。」

  看著對方睜著濃厚的黑眼圈拿起一旁的咖啡慢吞吞的喝了幾口,任誰都看的出來亞連這3天已經快被逼到極限了,這樣別說努力學習到書人的知識與職責或抽空繼續完成研究,他的身心會先垮掉。

  「如果是因為【快樂】的關係,我可以讓他離開這裡不要監視別館喔!」蘿特不懷好意地笑。

  「真的嗎?」亞連如此問,他心中有些期待自己不用再看到那傢伙在自己的身邊晃來晃去。

  雖然換成其他諾亞,或許也好不到哪裡去,但因為被對方綁架過又差點被他殺掉過,他對【快樂】諾亞有著各方面的恐懼,所以對亞連而言,只要不是【快樂】,也許其他的諾亞讓他受到的精神壓力或許比較不會那麼的嚴重。

  「只要你開口求,當然可以喲!」她湊到亞連的耳邊悄聲的說,「如果換成是我,你會比較開心嗎?」

  他銀色的眼瞳驚愕的微微睜大,有些不解地看了蘿特一眼。

  「嗯……畢竟監視別館的任務是由【欲】指派的,為了康貝爾侯爵的顏面,讓擁有同家族的人來監視同家族的人也比較說得過去,還不會扯出奇怪的謠言。他會同意我來這裡而讓【快樂】去執行其他任務的。」

  她意有所指的看了看內亞與亞連,露出了抹詭異的笑容。

  「畢竟康貝爾家已經不能再有其他的醜聞了不是嗎?」
 

  TBC

==========
【小記】
嗯……其實不是帝奇他很變態,而是【快樂】諾亞本身就很變態(欸
而且還是渾然天成無色心的那一種(造謠

其實內亞到現在才知道亞連成為書人Jr.這回事,他根本就不知道那天亞連其實也在本家宅邸。
準確來說……當時書人在邀約亞連成為書人之後,就跟卡特琳娜去本家了,但瑪那跟內亞並沒有跟去。
在別館的三人沒有在同個地方,所以瑪那跟內亞不知道亞連在書房前被抓走了。
不過應該是有感應到方舟在宅邸理不正常的開關,所以才直覺聯想到去本家的卡特琳娜可能遇上麻煩,所以才能夠及時在【智】出手以前趕忙救下卡特琳娜。
但這些都是題外話,不是什麼重要的重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