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前請注意※
○這東西是兩年前一時性起打出來的東西,最近才打算填坑
●故事每一回都是走短篇故事形式(真的很短
○每一回開頭跟動畫原作一樣,都有開頭小故事
●大概要看到後面的回數才看的出來這跟《彩夢芭蕾》到底是有什麼關聯
○所以前面八成的故事劇情實際上跟動畫劇情無關(欸
●......我想把它列為黑歷史(掩面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作家將自己寫進了故事裡。那個故事是關於兩個和樂的國家,兩個喜愛著天鵝的國家。
    然而有個邪惡的魔法師打斷了這兩個國家的平和。那個魔法師就這麼憑空出現,他的身世、來歷,沒有人知道。
    只知道他擁有強大的力量,足以控制所有的一切。


    「就算你要阻止我也沒有用的!」躲在齊格飛身邊的奧黛蒂鼓起勇氣頂撞羅斯巴特。
    羅斯巴特瞇起暗黑的眸子,「你應該很清楚,妳是不可能逃得出這個詛咒的。」
    「不嘗試看看怎麼知道!」
    羅斯巴特冷冷地盯著奧黛蒂與齊格飛,從腰間抽出一把暗黑的劍。
    「既然如此,那我就毀掉可能成為妳的希望的希望吧!」說完,他將劍尖往齊格飛身上劈去。
    此刻,奧黛蒂胸前的石榴石項鍊突然閃出絢麗的光芒,將羅斯巴特的劍自他的手中硬生生地談至遠處。
    「什麼!?」在仔細的看清那只項鍊後,羅斯巴特的眼中出現了奧黛蒂未曾見過的驚恐,但那一絲驚恐只出現那麼的一剎那變消逝無蹤。
    齊格飛憤怒地將劍尖指向羅斯巴特,「不管你是怎麼樣的阻饒,我還是會將奧黛蒂從你的詛咒中救出的。」
    對於齊格飛英雄式的發言,羅斯巴特的眼中露出一抹戲謔的笑。
    「你有那個自信可以解除我所下的詛咒?」
    「當然有!」
    羅斯巴特的眼瞬間彷彿成了嗜血的烏鴉,冷冷地瞪著齊格飛,「如果,解除她所受到的詛咒,實際上是在害了她的話,那你會怎麼做呢?」
    「你說……什麼?」
    不理會齊格飛的疑問,羅斯巴特露出一抹恐怖的微笑,他一回身,為數龐大的烏鴉羽將他整個人包裹起來。
    「我倒要看看,你會是要怎麼解除她的詛咒,且在當發現這個詛咒並不是你能解除時,你那充滿英氣的臉上的懦弱表情。」說完,羅斯巴特便消失在他們眼前,天空也恢復了之前的美麗星斗。
    在羅斯巴特離開的同時,奧黛蒂全身被紅色的光芒所覆蓋,她看著泛著紅光的自己又看著遙遠的東方,在地平線之外隱隱的泛著魚肚白,奧黛蒂哀傷地低下頭。
    「即將黎明,術士的魔法就會消失,我短暫化為人形的時刻又到了尾聲。」
    她看著齊格飛琥珀色的雙瞳,輕輕的笑了笑。
    「明晚,日幕之際,我會再倚著這個項鍊的力量回復人形,請你一定要等我。」
    看著奧黛蒂天藍色的雙眼,齊格飛輕握她的手。
    「我答應你。」
    接著,奧黛蒂就在齊格飛面前化為光點,變成了一隻黃澄澄的鴨子。
    在目送變成鴨子的奧黛蒂回到湖中後,齊格飛頭也不回的就往皇宮奔去,完全不管他的侍從是否有在後方跟上。
    羅斯巴特這個名字,有一點耳熟,好似在年幼時曾在宮廷法師的口中提過,但實際上遇到羅斯巴特時,他的外貌卻又與宮廷法師的敘述似乎又不太一樣。
    有必要去找宮廷法師去確認這件事情。接著齊格飛便直接前往宮廷法師的研究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彩夢芭蕾
    全站熱搜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