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接續〈Father, I have a sin〉的設定
※這依舊是超自然恐怖故事了……
※不完全的真相大白?

==========

  第三階段:「附身期」,同時這也是最後的階段,惡靈就是在這個階段掌握受害者的身體與靈魂的主導權。

  為了要將惡靈驅逐,通常是在第三階段的時刻執行,但這也是最危險的時刻。

  不管是對於被惡靈附身的受害者而言,還是對於進行驅魔的驅魔師而言。

 


  等等……他剛剛說……亞連‧沃克?

  熟悉的人名出乎意料的出現在對方的口中,在那一刻,所有人的目光便集中到了貝涅特的身上。

  這是怎麼回事?貝涅特就是亞連?還是說這就如同貝涅特所說的,是惡靈為了要動搖我們而說出來的東西?

  「你說……誰?」貝涅特的語氣非常的輕,即便亞伯特所說的話真實度或許有待存疑,但很明顯的,他動搖了。

  「亞連‧沃克,背負著千年伯爵的男人,背叛神拋棄我們的父親。」

  背對著眾人的貝涅特就這樣沈默了幾秒,他轉過頭去,眉頭深鎖的看了他們一眼。

  「我記得……亞連‧沃克好像是你們要找的人?你們不是說他是你們教團的驅魔師?」

  「是這樣沒錯……」利娜莉這麼回答,就在她猶豫到底要不要說亞連他同時也是千年伯爵的半身的宿主這件事時,貝涅特便轉過頭去繼續跟亞伯特對峙。

  「既然沒辦法動搖我,就從我附近的人下手,讓他們來干擾我嗎?」

  懷著不安的心,貝涅特翻了翻手中的聖經,「主教曾經跟我說,『不只是被附身的人跟進行驅魔的驅魔師,只要待在同樣空間的人也會受到影響』,看來我完全低估了這件事。」

  「你還打算逃避現實?我絕對會讓你付出代價,殺了你之後再把你的內臟拖出來……」

  「閉嘴,你這路西法的僕奴!在被大天使庇護的神職者面前膽敢如此放肆!」貝涅特大喝一聲,似乎有一股力量從他身上彈了開來,吹散了在這個空氣中些微的壓迫。

  這下麻煩了,看著明顯受到附在亞伯特身上的惡靈的言語而動搖的利娜莉等人,貝涅特心裡按叫不妙。

  這些邪靈最擅長的事情,就是挖掘人心裡最黑暗最脆弱的部分,藉此來蠱惑人們成為祂的糧食、嘲笑上帝。

  他不清楚黑教團的驅魔師們是否比一般的人們堅強,以至於不會受到惡靈的影響,然而想到剛踏進屋子裡時他們的反應,他不得不預想現在他們已經受到惡靈的騷擾了。

  「以聖父、聖子、聖靈之名,在十字聖號之下,你……」

  突然一陣劇烈的頭疼與尖銳的耳鳴逼使得他無法將剩下的祝禱詞說完,貝涅特拋下手中的聖經,雙手緊緊的押著太陽穴,一個踉蹌便摔倒在地。

  「貝涅特神父!」利娜莉衝上前去將對方扶起,但貝涅特似乎沒有感受到利娜莉的協助,他緊閉著雙眼冒著冷汗,因為劇烈的疼痛而痛苦的呻吟著。

  此刻,神田二話不說的直接抽出六幻,劍尖直指著亞伯特汨流著鮮血的眉間。

  「你做了什麼!」

  神田如此問,但亞伯特的視線依舊緊盯著隨時會因疼痛而失去意識的貝涅特,並且喃喃自語著他們沒聽過的語言。

  「夠了你給我閉嘴!」神田一咬牙,便直接將刀刃架到對方的脖頸,這才逼使得對方的視線轉而注視自己。

  只見亞伯特的眼珠已被黑色覆蓋,原本瞳孔的地方只留下白色的小點,他嘴角垮了下來露出非常嫌棄的表情。

  「教團的廢物驅魔師給我滾!」

  接著亞伯特額上的傷口裂了開來形成了倒五芒星的圖樣,外皮就像是乾癟的蛻皮,皺巴巴的被擠了下去。

  就像是毛蟲破蛹而出,從亞伯特的身體裡擠出了一個看似擁有人形的機械生物。

  見狀,利娜莉趕緊發動黑靴,快速的抱起失去行動能力的貝涅特退到閃得遠遠的亞瑟身邊。

  「是你偽裝得很好,還是咖啡豆芽菜太笨不知道你不是什麼鬼惡靈?」神田不悅的咋舌,「你這隻該死的AKUMA!」

  化成亞伯特的AKUMA發出了聲尖叫,原本是亞伯特「人類」的部分居然掙脫了繩子,然而它卻上前個幾步之後,,便向後仰倒了下去。

  這個時候,他們才發覺到了某個不正常的地方。

  「那個……神田前輩……」

  「神田,那個AKUMA……」

  「嗯……」神田瞇起眼端詳了一陣子也皺起眉頭。

  這個AKUMA,有問題。
 

  TBC

==========
【小記】
之前有看《驅魔師:梵蒂岡首席驅魔師的真實自述這本書的時候,印象中有一段好像有提過,驅魔師正在進行驅魔的時候,是有天使庇護的。
好像是類似由神所派遣的使者來協助驅魔師將惡靈驅逐,並保護區魔師不要受傷的樣子。不過那本書我放著一陣子內容有點忘記了,得找個時間再重新翻一遍。
這一回亞伯特的真身終於出現了,不過為何只針對貝涅特這點我想之後會提,而且貝涅特他到底是誰也差不多該解釋了。

 

 

 

 

 

arrow
arrow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