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把它當作是根本篇無關的平行世界劇情吧!
※CP是內亞x亞連(♀)。
※某人在意識到昨晚發生什麼事後感到極度的五味雜陳兼丟臉

==========

  在瑪那不知何時把地上的玻璃碎片全都清掃乾淨之後,沈默在三人之間蔓延,亞連捂著腹部卷屈著身子將自己縮在沙發的角落,她為自己調整個較舒適的姿勢,來忽視此刻全身上下在隱隱抽動的痠痛,以及下身明顯的撕裂痛。

  然而看在瑪那的眼裡,反而卻像是在嘗試躲避坐在沙發另一端的內亞。

  「內亞。」瑪那帶著濃濃的恐嚇看了自家兄弟一眼,「你是不是有什麼話應該要對亞連說?」

  什麼話?亞連跟內亞同時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令瑪那感到異常的頭痛。

  亞連為什麼也跟著擺出疑惑的表情?她搞不清楚狀況就算了,但內亞居然還敢不知道要說什麼這會不會太誇張?

  藉由身體的遮擋不讓亞連看見,他揪起內亞的衣領小小聲的低語,「你昨天上了她還想裝死?」

  「我才沒有要裝死!」

  「還敢說沒有?你是嘗到甜頭之後打算棄之不理?真沒想到你是會糟蹋女孩子的人。」

  「我才沒打算棄之不理!」聽見瑪那的指控,反而換成內亞爆炸了,「我就是正在找解決的辦法所以才過來,我哪知道你會跑進來!還有亞連也是她應該沒辦法從床上起來……」

  「被你幹到沒有辦法從床上起來?」亞連的嗓音幽幽的飄了過來,原本靈動的銀眼頓時染上了死氣沉沉的陰鬱,「所以昨天晚上,你是有預謀的。」

  陰森森的怨氣從亞連的眼中投射了過來,讓內亞再次心虛了起來。

  「呃……不是,我沒有預謀,不過我想講了妳也不會相信。」

  「難道你想說這一切都只是順其自然就發生了?瑪那你也是共犯吧!我早該察覺那時你遞給我的香檳有問題……」

  感受到對方深沉的憤怒,以及看見對方眼角不知道是委屈還是因為憤怒所以情緒激動而欲滴的眼淚,內亞原本想要回答肯定的答案但話到了嘴邊只好再收了回去,莫名跟著被背黑鍋的瑪那見此原本到嘴邊的抗議也沉默了下來。

  「但是……妳昨天卻也沒有反抗不是嗎?」

  聽見內亞這樣反問,瑪那瞬間傻了眼,怒氣也在瞬間湧了上來。

  你這是在檢討被害者嗎!

  「妳可是哭著求我不要停的喔?」

  然而內亞的下一句話,卻也讓在場的另外兩人意識一瞬間斷線了。

  瑪那看著表情一瞬間空白的亞連,他突然懷疑自己的耳朵剛剛是否聽錯了些什麼。

  但在看見對方下一秒泛紅至耳際的羞紅,以及隨後便將自己的臉埋到手上的抱枕之中,接著隔著抱枕,帶著憤怒的哭音尖銳的傳了出來。

  「你不要提醒我這件事!」

  即使不想相信,但看來自家兄弟講的是事實,然而看亞連那副憤怒又不甘願的反應,即使那是事實他也不相信那是在心甘情願之下說出來的話。

  「那時我本來真的打算撤手停了,但妳那麼主動又擺出那種臉哀求的表情,一副我不答應就要……」

  內亞話還沒說完,亞連手中的抱枕就直接往自己的臉上砸了過去,他只好閉嘴不再繼續戳對方昨晚羞恥的事蹟安分的承受枕頭的攻擊。

  內亞有些膽怯看了自家兄長一眼,在對方冷眼的瞪視之下,他知道自己真得是不得不表示些什麼來處理這樣的殘局窘境。

  他昨晚的擔心終究還是發生了,看著亞連撇過頭不願意再看向他的態度,自己對於亞連還是造成了各方面的傷害。

  也許不管怎麼道歉,怎麼嘗試彌補,大概也沒辦法獲得原諒了吧?內亞消極的這麼想。

  「你們當我是什麼啊?『東西』嗎?虧我還……」

  猶如耳語一般的細碎嗓音從亞連的嘴角溢流了出來,話未說完卻又陷入了沈默,打斷了內亞的負面思考以及瑪那一直沒有停下的譴責。

  「亞連……妳剛剛說……?」

  但亞連並沒有回話,只是憤怒的瞪視著兄弟倆,明擺著同樣的話她不打算再說第二次。

  「你們給我道歉,還有你們打算怎麼補償我?」最後她還是轉過頭逃避了兄弟倆的視線,「你們把我變成這樣連到底可不可以恢復、什麼時候可以恢復都無法保證,現在還……還……」

  「亞連。」內亞直接打斷對方的控訴,不著痕跡的甩開了兄長的箝制,走到她的正前方挽起她的右手,強硬的力道好似想給與對方些許信心,又或者只是想安自己的心。

  內亞感覺對方握在自己掌心的手微微僵硬了一下,也感受到她一度打算從自己的手中抽離,但她僅只是微微的彎曲了自己修長的指節,並沒有再做進一步的逃離或反抗。

  她還打算給自己機會嗎?內亞心想,接著他便單膝跪了下來,認真的凝視著對方不打算諒解他的眼眸。

  「不喜歡我也好,厭惡我也好,憎恨我也罷,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盡可能在我做得到的範圍內負責的。」

  然而,亞連只是冷眼的瞪著對方,明顯就是不滿意內亞的回答。

  「……不然妳打算要我怎樣?」看到亞連的反應,內亞有一點些許不滿,他自認為已經給出了自己能做得到的最大限度讓步了,這樣還不夠有誠意?

  啪的一聲,內亞整個沒有反應過來,等他發覺左臉頰傳來火辣的疼痛之後,他才發覺亞連不知何時抽回了手,並狠狠的賞了自己一巴掌。

  「不要以為我不曉得你在想什麼,『我都開出這麼有誠意的道歉條件為什麼還不答應』是吧?哼?」

  內亞並沒有反駁,因為他無法否認自己剛才腦海裡確實是這麼想的。

  「口頭上的承諾誰都會講,我也是男人難道你以為我不瞭男人心裡想的是什麼嗎?你根本就沒考慮我的感受。」亞連她垂下憤怒的眼眸,繼續難受的按壓著自己的腹部。

  不,才沒有。在心裡內亞高聲他反駁,然而此刻的他卻沒有辦法有任何的辯駁。

  「反正對你們來講我只是一個隨時都可以一捏就死的人類嘛!一時興起當成寵物把玩,看不順眼就直接弄死,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眼裡不是嗎?」

  在亞連哀怨的抱怨完,突然從耳邊感受到某個東西用力的襲來,內亞不知何時站了起來,一拳往亞連耳邊的椅背毆了下去。

  「……我從來也沒有把妳當作隨便就可以丟棄的東西,也沒有說留妳生路拿來把玩。」他低下頭將對方關在自己跟沙發椅之間,金色的眼眸恍如燃燒著璀璨的火光,無比認真的神情與方才下跪道歉的眼神截然不同。

  「我會這麼做是因為我想要妳留在這裡,留在我身邊,因為我……」

  內亞的臉突然整個抹上了層緋紅,支支吾吾的不把後半句話說出來。

  「因為怎樣?」亞連的臉上慍怒,警戒的往沙發裡側縮去,瞪視著對方殷紅的臉龐。

  內亞緊張地吞了口水,支吾了一陣子。

  他乾澀的薄唇緩緩地道出了一句話,頓時讓亞連的所有情緒與意識陷入了一片空白之中。

 

  「因為……我喜歡妳。」

 

  TBC

===============================
【小記】
我終於讓內亞告白了。
雖然是在很莫名其妙的情況下。
不過目前的劇情走向也整個很莫名其妙就是了(後面預計會有解釋,不然這劇情真的就要變成三流肥皂劇了)。
(瑪那趕快出聲救一下場子啊)

 

 

 

 

 

arrow
arrow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