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系列第四篇。
★閱讀此篇以前,請先照順序看以下三篇故事,不然劇情會接不太上。
Way back to the miracleDrug smuggling以及The Lost Child in Neverland
★這次可是有明確的CP,是「示巴女王x羅曼醫生」,請注意!
★雖然不是主流,但這應該是夢幻CP吧!
★雖然也有一點隱藏的梅林x羅曼,還有馬利斯比利x羅曼
★簡單的說,這是女王陛下千年追愛的故事
★醫生如果知道他們的約會全部都被看光光一定很恥wwwwwwwww
★請點播林依晨的〈孤單北半球〉,謝謝!

==========

Quantum Piece_s.png

  『話說回來,剛才你一直盯著的那個星座是什麼呢?』為了緩解嚴肅哀傷的氣氛,示巴柔聲的問。
  羅馬尼微微的詫異了會兒,原本惆悵的表情一掃而空。
  「在北半球,為我們指引方向的星辰是北極星。」他指了指他剛才一直凝視的那個星座,「而在南半球的話,你看,那裡有個十字架對吧?」
  示巴瞇眼仔細的望向羅馬尼指向的方向,不一會兒她的眼神亮了起來。
  『有耶!好小!沒仔細看根本不會注意到!』
  「這個星座在北半球……在我們的故鄉幾乎是看不到的。」羅馬尼喃喃的說,接著他溫和的面容稍稍的沉了下來。
  「那個……示巴……」他的臉幔上了一絲絲嚴肅。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明明這11年來,我都待在迦勒底,都在這個與世隔絕的極南之地……」
  「但我心裡去一直等待著……尋找著在不知何時人理將會被摧毀時,能夠指引我方向,支撐我繼續前行的北極星,是不是太過荒謬又不切實際了呢?」
   在迦勒底……不,別說迦勒底了,在南半球是不可能看得到北極星的。
  在極南之地遙望北極星,只是妄想。

  示巴愣愣的看著羅馬尼的側顏,他的面容有些迷茫,但迷茫之中又帶著一點點不易察覺的堅定。
  他想相信,但卻又害怕這份堅信是徒勞,示巴看得出來。
  『怎麼會呢?』她凝視著穹頂上那小小的星座,『看不到不代表它不存在,不是嗎?』
  存在要如何定義,沒有個確切的標準。
  笛卡爾說:「我思,故我在。」,對一些人而言是眼見為憑,有的是堅信科學能夠實證即為存在;三人成虎,謠言也能讓原本不存在的事物使人相信其確實存在。
  更不用說自己「現在」的狀態,本應化作無消失了,但他「現在」確確實實的就在「這裡」。
  本應不存在的,卻仍遺留在此,這曖昧的不清的狀態究竟該如何定義?
  「不過看得到,也不一定代表它真的存在不是嗎?」
  『那你覺得你現在所感受到的一切都是假的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
  示巴柔軟的唇瓣堵上了他還想辯解的嘴,一股淡淡清香的香料味在他們彼此直接綿延了開來。
  女王的手攀上了對方的脖頸,這深情的一吻好似在那一刻,讓時間成了永恆。
  朱唇依依不捨的分離,她仰望凝視著他染上驚愕的祖母綠眼眸。
  『存在與否,非得要有個定義嗎?』她艷麗的臉露出了溫柔的微笑,『只要當下,此時此刻的那一瞬間,你就是你,我就是我,迦勒底就是迦勒底。』
  『只要相信,即使虛幻,這份想法就是實實在在的存在,不是嗎?』

  在南方的星空之下,如夢似幻的相會,不需要任何人去證明,為此定義。
  『而且,你也找到了那顆北極星不是嗎?你等了很久的……凝聚漫天星辰的探求者。』
  女王的大膽舉動,讓他的臉一瞬間竄上了一絲緋紅。
  『這明明是不需要糾結的事情不是嗎?而且我覺得……在極南等待著自北方而來的群星,這個想法很浪漫喔!』
  從地球各地而來的職員、魔術師、適任者,甚至是英靈們,皆是自遙遠的北方聚集在迦勒底。
  在極南之地,尋求並等待著指引北方的星星,這並不是不切實際。
  「是嗎……」羅馬尼露出了抹苦笑,「看來我花了太多心思在不需要擔心的地方上了啊……」
  女王笑了笑,原本摟著對方脖頸的雙手鬆了開了,轉而揉捏對方的雙頰。
  『就這點你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
  「唔呃呃呃……」
  玩夠了對方的臉頰之後,她有些好生羨慕的看著這篇虛幻的星空。
  『你知道嗎?剛才在那一瞬間看到這片星空的時候,我想到了我抵達聖殿的前一晚。』
  她托著頰,點點的星空閃耀的倒映在她的眼瞳之中。
  『在進城之前,我看到城內即使夜深了,人們仍燃起小小的篝火,在漫天星空下無憂無慮的跳著舞。』
  作為一國的執政者,作為一名領導者,她可不能像百姓那樣,瀟灑的、無憂的、放開一切不去思考任何問題,不去顧慮形象身份會造成的意外與麻煩。
  單純的為自己而舞,與所愛之人共舞。
  『那個時候造訪你的聖殿時,是以一國之君的身份前去的,在宴會上可沒辦法放下身段跳舞啊……』
  不然在那樣的星空下,放開一切身份、束縛恣意的舞蹈一定很美麗吧?
  「……是啊,那個時候沒有辦法呢!」羅馬尼也陷入了回憶之中。
  但很快的,他站了起來,輕輕的拍拍身上的灰塵後。
  『羅曼?』
  「我剛剛想……那個時候我是一國之君,你也是代表你的國家前來,因此無法放下那個身份,於是當時有很多事情無法做到。」
  他的臉依然幔著羞紅,似乎對於接下來要講的話感到害臊。
  「但是……現在我並不是所羅門王,你也不是以王的身份,而是以從者的身份前來迦勒底,那應該就沒有什麼關係了吧?」
  他向女王伸出了手,背著閃耀的星空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那……美麗的女王陛下,你……願意和我跳一支舞嗎?」
  出乎意料的邀約令女王一楞,這個如同幻夢的發展讓她頓時眼角一酸。
  『好的,帶領淑女的任務就拜託你囉,親愛的羅曼蒂克先生Mr.Romantic。』
  她的眼角緩緩的淌流了涓涓淚水,笑得如同星空一般燦爛。
  她回握了那一只,之後將不可能再有同樣機會能握住的手。

Shell of Reminiscence_s.png

  看著在星空下翩翩起舞的兩人,立香跟瑪修屏息躲在天井的另一端遠遠遙望。
  「真是太好了呢!前輩。」瑪修小小聲的說,「示巴小姐跟醫生終於在一起了!」
  「是啊……」立香如釋重負地鬆了口氣,「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這幾天他遠遠的看著醫生跟示巴女王兩個人,明明就非常在意對方,卻都止於遠遠的偷看對方在幹嘛,一直遲遲沒有任何進展。
  皇上不急,急死太監,旁人看了實在是很受不了,真想叫他們不要在那邊磨磨蹭蹭。
  「不過追根究柢,應該是醫生沒有談過戀愛的關係吧?」立香很認真的說,「果然就像是達文西ちゃん說的那樣,醫生嚴格來說其實只算11歲,心智年齡還沒認知到什麼是戀愛嗎?」
  「我想應該不至於那樣……最主要的原因是羅曼醫生他過去沒有那個心思跟時間,所以應該說是沒有戀愛經驗才對。」瑪修有點愧疚地說。
  她一開始本來還以為羅曼醫生結過婚……但想想正常來講任誰應該都會這麼想吧?當時根本不可能想到醫生手上的那只戒指,居然正是所羅門王的指環。
  『不不不……其實只要是魔術師,只要看一眼就絕對不會認為那是一般的戒指或婚戒,這也是羅馬尼長年都帶著手套不脫下來的原因喲!』梅林在一旁興致勃勃的說。
  他們現在正靠著梅林所施加的幻術,悄悄的隱蔽視線在這偷看醫生與女王的約會。
  「咦?是這樣的嗎?」瑪修疑惑的問。
  『嗯嗯!我可以以Grand Caster的資格打包票,他那只戒指在魔術的世界,可是至高無上的強大禮裝,想必前所長為了弄到這個戒指作為聖遺物,一定耗費了不少金錢與手段吧?』他故作認真的點了點頭,『畢竟是傳說中的魔術王的戒指嘛……那對魔術師而言可是極致的夢幻逸品呢!沒想到他這麼乾脆的在聖杯戰爭結束後交給羅馬尼。』
  不過那也算是物歸原主啦……就這點而言,也表示他很重視羅馬尼吧!
  聖喬治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也是靠著梅林施予的幻術,不著痕跡的捧著大砲鏡頭調開光圈,倚著不同的角度拍了許多張的照片。
  「是說……聖喬治先生那樣真的不會被發現嗎?」看著對方離漫舞中的醫生與女王那麼近,瑪修有些擔憂,「醫生不是說梅林先生的幻術對他沒有用?」
  『沒有問題的呦!幻術如果是施加在羅馬尼身上的話當然是沒有用,但是這次我可是把幻術施在我們身上,這就沒有問題了!』梅林非常驕傲的這麼說。
  『況且除了梅林的幻術以外,還帶了特別製作的光學迷彩斗篷,魔術沒用的話還有高科技織物可以用來矇騙雙眼,沒問題的啦!』一樣跟著他們一起來偷窺的達文西開心的哼著歌。
  看著梅林與達文西兩人散發出一副三八媒婆的氣息,立香與瑪修微微的退離他們倆幾步。
  之前有聽到醫生抱怨,戀愛問題最不能諮詢的三個人,其中有兩個就在這裡。
  啊啊……大衛王該不會也躲在這裡的哪個地方偷看兒子約會吧?想到這,立香有一種非常不妙的預感。
  「這樣不會有隱私權跟肖像權的問題嗎?」瑪修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上次醫生跟小朋友從者那次就算了,後來羅賓漢跟德翁不躲起來拍之後,小朋友們反而很開心地拉著醫生到處拍照。
  但這次非常明顯的就是在偷拍啊!
  『嗯哼~隱私權跟肖像權的規範範圍是針對「人類」的,但羅馬尼跟從者都不在「人類」的範疇呦!』達文西講的非常理所當然。
  這樣算不算鑽漏洞啊……想到這立香對於這個說法感到非常的心虛。
  『不用擔心,到時候拍好的照片,會請邢部姬用軟體微調一下,直接裱框當作大禮送到羅馬尼手上啦!』
  看達文西興致勃勃的這麼計畫著,立香感覺他可以想像得到,羅曼醫生收到時一定會露出羞愧到巴不得原地往生的表情吧?
  想到這,立香不禁開心的竊笑著。

Lock-On Chocolate_s.png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FGO
    全站熱搜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