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voleur的番外小故事

就是06短短提過的克勞斯跟瑪麗亞這對夫妻放閃的的那個
因為不影響本篇劇情,所以就先key出來閃死大家囉~
雖然篇幅很短,但墨鏡請準備好。


=======================================================================

  克勞斯‧馬利安,一位被科學界成為「創世紀的鬼才」的天才科學家。其專業範圍廣泛到令所有人感到極度不可思議,不論從生物科技、機械工程、化學甚至是天文學都廣泛涉足。

知識廣泛專業到甚至有人將他比擬為現代浮士德。

跟魔鬼梅菲斯特簽下了契約,交換靈魂換取龐大的知識。

對於這種將自己比擬成古典文學的人物,克勞斯一直以來是嗤之以鼻的,雖然他主要是對於「與惡魔交換契約」這個不科學的說法表示輕蔑。

由於自己心愛的妻子時常在各國巡迴演出,作為一個疼愛老婆的丈夫也總時常陪著她一起當空中飛人。

只是麻煩的是,自己作為一位學界的知名人士,加上妻子又是知名的聲樂家,到哪幾乎總是會碰上那些煩人的記者。

這些記者每次都會問關於浮士德與惡魔的謠言,雖然在21世紀的現代社會根本就沒有人信這種科學無法應證的東西,這些像是聞到腐肉味的豺狼的記者們純粹只是想要製造話題,但久而久之也實在是很煩人。

「你們把我比擬成浮士德,是看不起我吧?蛤!」

終於有一天,他,克勞斯‧馬利安發怒了。

「好大的膽子居然說我的學識才智是跟惡魔交換來的!」

在堵到他與妻子一同逛街的記者們紛紛瑟縮了下去。

看著這一票被他的氣場嚇到龜縮的記者們,克勞斯‧馬利安的眼瞳一瞬間閃過了惡質的流光,他嘴角一揚,那粗獷卻十分性感的唇道出了令在場所有記者為之一驚的話語。

「不過如果說是跟梅菲斯特締結契約的話,倒不是沒有。」

在捕捉到了某個關鍵字後,所有現場的記者的興致瞬間被勾了起來。

克勞斯‧馬利安可是出了名的無神論者,更不用說惡魔這種東西的存在他會相信。

原本的恐懼心瞬間被記者魂而取代。

有八卦可以報了!就在所有的記者紛紛拿出錄音筆,想著明日標題可以寫出「科學界鬼才竟是惡魔崇拜者」等等話題性十足的聳動新聞時……

克勞斯‧馬利安,這個學界的鬼才,只是摟著妻子親暱的在她的額上落下一吻。

 

「妳說是吧瑪麗亞?我心愛的梅菲斯特。」

            瑪利亞抬起頭,那宛若輕盈舞蝶的纖麗睫毛啪搭啪搭的輕展振翅,她伸出食指,蜻蜓點水般的付上克勞斯的唇。

            「所以你不能離開我的身邊呦!因為你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