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前請注意※

●這是過度章節,所以超級短的
●我只是想要寫內亞沒口德的橋段而已(欸

===========================================================================

        在返回屋子之後,內亞走回二樓的書房,拿起書房裡的市內電話,按了串號碼,皺著眉將話筒湊到耳邊。

        他媽的你這渾蛋給我接電話!內亞在心裡狂罵了一堆髒話聽著電話傳來撥號中的系統音,憤怒的等待電話另一頭接通。

        就在內亞氣得不耐煩準備掛電話的時候,電話接通了。

        「克勞斯這她媽的到底是怎麼回是!?」不等對方回話,內亞劈頭就一連串的先飆了下去。

        電話的另一頭傳了了一聲很不屑的嘖聲,「你才她媽的這什麼態度?你這是對大發慈悲可憐你借你房子住的房東該說的話嗎?」

        「我要你想辦法把我弄回國,結果你把我丟去學校跟一群高中小屁孩攪和在一起就算了,居然還跟我乖姪子同校同班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

        「哎呀?原來我那笨教子是在那間學校啊?」

        「少給我裝蒜!這8年我家到底發生了那些大小事你根本都知道,你最好是不曉得我乖姪子高中念哪裡!」

        「既然你知道我知道這8年來笨教子家那些無聊日常的大小事,那你就用你『聰明的』腦袋好好的『想想』我幹嘛把你丟到那裡去吧!你這渾蛋。」

「你把話講白一點是會死喔!」

        「誰叫你耗費了我那麼多手頭上的資源,你到底知不知道為了保你的小命我甚至連那些還沒進行動物實驗的危險藥物通通都用下去了啊!你現在能夠活蹦亂跳的打電話跟我抱怨根本是奇蹟了好嗎!也不想想你害我浪費多少時間青春,自己家的事情自己動腦筋想吧!」

        「嗤!不過這不是也讓你賺到不少的博士學位跟論文?外加『創世紀鬼才』跟『現代浮士德』的稱號?」

語畢,換來的回應是電話的另一端毫不留情的直接掛斷。

        看來克勞斯真的很討厭這樣的稱號……不,應該說他討厭的是「現代浮士德」這個形容才對。內亞將話筒放回座機上後,一掃剛才對於克勞斯的怒火陷入了沉思。

        其實克勞斯的用意,內亞也不是不曉得,只是對於他的做法,內亞還是覺得有些生氣,因為這根本就不顧他的意願。

        8年的時間說長不長,但也不短。

        但對於一個孩子而言,幾乎是等於童年回憶的時光。


 

        「我知道我錯過了亞連的童年時光,但你也沒必要這樣刻意把我塞到他旁邊吧!克勞斯。」

 

 ========================================================================

這篇過度篇似乎暗示了些恐怖的事情(咦?
克勞斯出現了!雖然是只是因為內亞打電話去跟他發牢騷
事實上,安排內亞去上高中的並不是他向亞連所說的「亞當他們人事部的安排」,而是克勞斯的安排喔!

 

 

 

 

 

arrow
arrow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