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不是有一個說法說......小孩子6歲以前很容易看到一些不該看到的東西,像是阿飄之類或者是不是跟我們存在同個次元空間之類的那種……

熊熊想起來......我小時候其實「真的」有看過奇怪的東西,不過也真的是差不多6歲過後就看不到了……

雖然說看過「奇怪」的東西,但那似乎也有時間地點限定,只有晚上睡覺關燈後,在那個時候睡覺的房間才看的到。

前幾天忽然想到這件事跟老媽提起,結果才發現當時只有我看有到這些東西(極度震驚+錯愕

至於是幾歲的時候看的到那些奇怪的東西的,其實我沒什麼印象,應該差不多念幼稚園中班大班的時候吧?就46歲這段期間。

那個時候因為小小孩人很小隻,所以那個時候我們全家都睡在同一間房間,我跟我弟還有我媽睡床上,我爸打地鋪。

每次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媽媽關上大燈,在門口留了盞小小的光源不怎麼亮的小夜燈後……我都看得到在門邊的那排衣櫃上……

有奇怪半透明的隊伍在行走。

事隔多年後回想起來,就很像是床頭後方的牆壁裡隱藏了投影機之類的東西,往衣櫃那投影了影像那樣的感覺。

不過應在衣櫃上的影像裡面的人全部都是用半透明沒有任何顏色的「線條」組成的,有點像煮過的冬粉()的那種半透明的感覺。

他們什麼話也沒有說,也沒有看到我,就只是很安靜地往前走,隱隱約約的勉強看的出來像是人還有疑似馬車的東西。

每到隔天早上我本來想問爸媽還有老弟他們有沒有看到這個「東西」,但是看他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我就以為這是很「正常」它們都看的到,而且我怕說講了會被爸媽念說隔天要上學你居然不睡覺,久而久之我就把它當常態了。

況且祂們也沒跟我說話也沒看我,就真的像是某種畫質差的影片投影到衣櫃上那樣,我感覺不到祂們的存在,祂們好像也感覺不到。

有一陣子,我本來還很自作聰明的想,那個是不是其實就是小夜燈的燈罩上面的紋路被燈泡的光打上衣櫃的,本來還很開心地想我找到「出現奇怪影像」的原因還自己沾沾自喜了很久。

直到某次,那個小夜燈的燈泡壞掉了,那天晚上就沒有開夜燈,結果……

那些奇怪的半透明隊伍依然在牆上繼續行走著......

靠么難道那個不是燈罩的花紋嗎!?

事隔多年後再次想想,假如那個真的是燈罩的花紋的話,那些花紋應該「不會動」才對。

這些東西,一直到我妹出生(也是我差不多6歲的時候),媽媽為了要方便照顧妹妹,我跟我弟搬到另一間房間睡之後,就再也沒看到了。偶爾再回到那間房間睡的時候也沒有再看到那些東西了。

看到「怪東西」這件事我就沒有再特別的去在意它,直到上國中歷史課開始上到世界各大古文明的時候,才有隱約覺得……

小時候當初看到的「怪東西」……跟馬雅圖騰好像有點像耶?

那時候也是熊熊想想沒特別在意。

直到前幾天全家出門吃火鍋,看到老妹點冬粉+老弟聊到他們排上副排長好像對那些東西有感應時,才突然想到以前很小的時候有過這回事。

結果一說之下才知道原來當時只有我看的到啊喔喔喔喔……

那個時候老妹根本就還在天堂排隊()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回事。

然後之前為了想靈感而亂打關鍵字去google的時候,查到中南美洲普遍信仰的神明──羽蛇神,在看到維基百科的圖片的時候……

幹!這東西有出現在那個奇怪的隊伍裡面過啊!!!(雖然不是彩色而是透明的)

然後構成那些人的線條,很像納斯卡線.....

.....除此之外,小時候那陣子晚上暗暗的時候,偶而會看到一小搓一小搓的彩帶。

真的非常小搓,大概比手比OK的手勢,食指跟拇指圈出的圓圈還要小,就這樣灑落一下下後就憑空消失不見了(有時閉上眼也看的到

它出現的位置很不一定,有時候就在中間正前方,有的時候會在角角落。

很像是慶生拉炮炸出來的那種小彩帶跟碎片,只是它的顏色比較像是什麼雷射亮面的膠帶那種(好像是較閃亮膠帶吧?),總之顏色很閃很bling。

而且大部分只有藍色、紅色黃色這三種顏色(偶而會有綠色)

這個莫名出現的彩帶跟透明隊伍一樣,好像是過了個年紀後就沒有再出現過了。

雖然說那些彩帶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眼睛有問題所以才看的到,就像夜盲之類的(干夜盲屁事啊!

因為那個時候常常聽到像是飛蚊症啊之類的東西,所以我一直以為那個彩帶跟飛蚊症是類似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