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冠學園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那是一個茂密的小森林,在學園中有自知之明的學生都不會闖入,因為一進去就出不來的機率遠大於平安出來的機率。

  但對嘉德莉亞來說,這種如同天然迷宮的小森林並不算什麼,她小時候倒很常跑到這裡玩,老早就把個岔路的位置與地點都摸的一清二楚。

  所以她完全不用擔心華亞會跑走,因為她很清楚大部分人會在這個謎林亂竄的方向,要再把他抓回來非常的容易。

  只是,她並沒有料到,其實華亞在還沒被卡隆收養時,也常常溜到這片小森林中。

  很快的,嘉德莉亞完全找不到華亞。

  「小朋友怕大姊姊所以躲起來了嗎?」嘉得利亞煞有其事的說著,還故意將聲音放大,邊說邊掃視著陰鬱的樹林。

  就在她的視線匆匆掃過其中一棵樹的瞬間,她渾身一僵。



  聽著嘉德莉亞在森林中不懷好意的聲音,華亞默默的躲到最遙遠的樹下。

  什麼人都不是,為什麼會是這傢伙?童年不堪回首的記憶又悄悄地浮現出來。

  這傢伙八成是想問那天在保健室發生的事情,雖然他覺得整件事情的後半部分她因為羅斯巴特的咒術而昏迷了應該不知道。

  不知為何,他心中有一種感覺。

  羅斯巴特的咒術對她的效果應該有限。



  突然森林變得十分安靜,嘉德莉亞不懷好意的聲音完全消逝在空氣之中。

  她是放棄抓人了嗎?心裡這麼懷疑的華亞不動聲色的移動到可以見著嘉德莉亞的位置。

  「雷文?」嘉德莉亞驚訝的聲音從樹林間傳來,不久,華亞便看到雷文白花花的身影從樹林的另一邊出現。

  「好久不見,嘉德莉亞。」
 
  「你怎麼會在這裡?」

  「那妳怎麼會在這裡?」他隨興的把玩著他長長的馬尾,輕佻的反問。

  「我是來找人的。」

  「正巧,我也在找人。」雷文上前一步,「也許跟妳在找的人是同一位。」

  「你怎麼知道我在找的人跟你要找的人是同一位。」

  雷文瞇起他琥珀色的瞳孔,冷淡的眼神靜靜地注視著嘉德莉亞。她也不甘示弱的狠瞪回去。

  嘉德莉亞異色的雙瞳,在這陰暗的樹林中,就像貓一般隱隱射出金光,這種異於常人的瞳色伴隨著周圍隱隱瀰漫的不祥氣氛,顯得她就像個鬼人偶。

  突然,雷文從制服的袖口中抽出一只信封,在嘉德莉亞眼前晃了晃。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不想回答我就轉移話題是吧?」

  「沒這回事。」

  「你這很明顯就是拒絕回答我的問題。」

  「我並沒有拒絕回答,我只是以另一個比較不直白的方式回答。」

  雷文誇張的將信封在空中揮舞了一圈,像是準備要表演的魔術師,然後將信封遞到嘉德莉亞面前。

  「這是芭蕾選拔賽雀屏中選的名單。」

  嘉得莉亞伸出手,但在準備接下信封的那一剎那卻又被雷文抽走。

  「不過這不是給妳看的。」

  「那你還特意在我面前秀出來幹嘛?」

  「難道企鵝老師沒有給妳嗎?我記得結果會優先告知各班的總召集人才是,還是說他還沒給妳跟阿歐德?」他晃晃手中的信封,「這是給華亞的,方才我看到你把他拖到這裡來。」

  「我是把他拖來了沒錯。」

  「所以現在,他人呢?」

  「不曉得。」

  接著對話陷入了奇異的沉默,期間,華亞已屏息聽完他們倆的對話。



  選拔賽的結果已經出來了?這怎麼可能!



  選拔賽在進行到途中舞台因不明原因而倒塌,還因此使得一名學生受傷。在那之後貓老師曾提及會再重新舉辦一場不公開得選拔賽,雖然說評審團對於烏鴉公主與芭蕾公主早有既定的人選。

  在二次選拔召開前,評審們不應該這麼早就把人選選出來才對。



  雷文瞇起眼,細細端詳手中的信封,「不過,老實說這個結果不應該這麼早就出來了才對。」

  「你說什麼?」

  「不,沒什麼。」雷文將信封收起,眼角不經意的掠過嘉德莉亞的胸前,紫色項鍊閃爍著微弱且黯淡的光輝。

  雷文的眼神一瞬間變的十分冰冷,「這項鍊是……?」

  嘉德莉亞用手指把胸前的紫色項鍊勾起,「你說這個?」

  要告訴他嗎?這個項鍊的來歷。嘉德莉亞的眼中閃爍著猶豫的閃光。

  「你問這做什麼?」

  雷文只是微笑,雖然這微笑在嘉德莉亞眼中非常的假,「沒什麼,只是覺得這個寶石的設計很特別而已。」他伸出右手,「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嘉德莉亞狐疑地盯著雷文的臉良久。

  「不要。」

  「只是看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嘉德莉亞冷冷地看了雷文一眼,便將項鍊塞入衣服的最底層。

  「有膽你來拿啊!」

  沒料到嘉德莉亞竟然來這招,雷文只是笑笑地把手縮了回去。

  但這舉動看在嘉德莉亞的眼裡卻百般的五味雜陳。

  「你變了。」

  「人不可能長久不變的。」

  「是沒錯,但你變得不是我當年認識的你。」

  「但妳一直是我當年認識的妳。」



  接著又陷入了很長一段的沉默,華亞偷偷的在從樹後窺探,兩人早已不知在什麼時候就離開了樹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彩夢芭蕾
    全站熱搜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