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會發現這個遊戲的契機,是我剛下載Piceoss Luna的時候,Google Play在下方自動推薦的,於是我先把它加入願望清單中。
直到最近我終於把Picross Luna全破完了,我才終於把這個遊戲載下來。
這個遊戲一樣不需要連網路就能夠玩,

(這個遊戲不管是Android還是iOS版本都有)

一開始點進去,它會有個Loading的畫面。

undefined

隨後就會進入遊戲的主頁了。

undefined

背景有流星雨在飛動,看起來很漂亮,需要注意的是要點到中間的START才會進到Menu,點其他地方是不會有反應的。
而右上角的部分,則是調整遊戲的音量。

undefined

在點START進去之後……說真的我覺得它的介面跟Picross Luna真的是超級像。

undefined

這個遊戲本身有一個故事,Menu中的九個圓圈個別是一個章節,每個章節中有十個地圖。

undefined

雖然說各方面跟Picross Luna很像,但它的遊戲模式是不一樣的。
Block Story它是「拼圖遊戲」

undefined

只要把下方的拼圖拼入上方的格子之中,就可以了。
每個拼圖都有兩次的提示可以用,只要點右上角的燈泡,就會自動你放拼圖進去。
不過最多也只能替你放兩塊,所以請謹慎使用。
然而......就目前來講其實也沒有說真的非常難,又些關卡說真的也不太需要提示就能夠完成了。

undefined

當所有格子中的拼圖都拚完之後,就會完成一幅畫,完成之後才能夠繼續進行下一個拼圖。

undefined

 

隨著地圖破關的進度,首頁的初始畫面也會有所不同(周邊的植物與樹上的枝葉會慢慢長出來)。

undefined

也就是說,當所有的拼圖都完成之後,遊戲主頁的這棵樹,就會變得非常生意盎然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遊戲
    全站熱搜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