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系列第四篇。
★閱讀此篇以前,請先照順序看以下三篇故事,不然劇情會接不太上。
Way back to the miracleDrug smuggling以及The Lost Child in Neverland
★這次可是有明確的CP,是「示巴女王x羅曼醫生」,請注意!
★雖然不是主流,但這應該是夢幻CP吧!
★雖然也有一點隱藏的梅林x羅曼,還有馬利斯比利x羅曼
★簡單的說,這是女王陛下千年追愛的故事
★為什麼Boys talk 跟 Girls talk的結果差這麼多wwwwwwwww

==========

Silver Bell_s.png

  立香覺得最近羅曼醫生的反應非常奇怪。
  雖然特異點解決完畢,確實有不少的報告需要統整與解析,但這些工作早在好不容易將他從「虛無」中救回來之後,已經被達文西向下分派給其他人了,甚至是由它親自主導整個報告,真正會讓醫生忙到的部分其實並沒有想像的那樣多。
  但總覺得……羅曼醫生他……最近好像一直在裝忙?
  「前輩,我應該沒有會錯意吧?」瑪修看著抱著一疊文件匆匆離開的羅曼醫生,皺起眉頭。
  「嗯……我也是這麼覺得……」立香煩躁的看著醫生的背影遠去,默默的點了點頭。
  羅曼醫生他為了躲避某個人,於是在裝忙。
  「……這絕對不是在躲梅林先生。」瑪修迅速下了這個結論。
  「因為根本甩不掉梅林,躲也沒有用……不過最近他居然沒有去煩醫生真的滿稀奇的。」說到這,立香才發覺最近很少看到梅林出現在醫生旁邊,反而去煩圓桌那一掛人。
  有點意外卻又不怎麼意外。
  不過醫生在躲的人是誰,說真的連思考也不用思考。
  看他面無表情的無視大衛王那異常燦爛的笑容並快步閃離就很明顯。
  「啊!我都差點忘了這件事……」看著羅曼醫生額角隱隱彈跳的青筋,瑪修才想到一件大家都知道,但第一時間卻居然沒想到的事情。
  大衛王是所羅門王的父親。
  這麼一想,羅曼醫生現在的態度就像是在跟爸爸賭氣的孩子。
  「不過,我完全可以理解醫生為什麼對大衛王這麼不滿,換做是我,我也會對有這種爸爸感到丟臉。」

 

  在訓練系統進行日常鍛鍊的蘭斯洛特大大的打了個噴嚏。
  『哎呀!蘭斯洛特卿,真難得會看到你打噴嚏,是身體有什麼不適嗎?』
  蘭斯洛特捏了捏鼻頭,如果是貝德維爾卿問他這句話的話,或許他還不會這麼不悅。
  但說出這種關心慰問的人是梅林,只要梅林出言關心,那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哎呀呀……你該不會對我的花過敏吧?不好意思呦!』梅林毫無誠意的道歉讓他心裡的煩躁更上一層樓。
  他總覺得剛剛是有人在罵他,但是會是誰?
  想到這,一種莫名深受打擊的感覺從底心浮現。
  『要幹掉的目標還有一個呦~』梅林在後面繼續用事不關己的聲音,懶散的喊著。
  雖然很不爽,但大概不是梅林……大概……
  於是他將惱怒與喪氣全部發洩在最後一個敵人身上。

 

  「不要。」羅馬尼版著臉,在大衛王開口前馬上回絕對方。
  『欸!我什麼話都還沒說耶!』
  「你不用說我用猜的也猜得到。」羅馬尼煩躁的凝視著大衛王,「迦勒底的每個房間都有非常嚴謹的防盜術式,主管的房間還有更精密的術式,用材也很堅固,尤其自上次那件事後,李奧納多把整個系統全跑了一遍,後門程式以及後台漏洞也都補齊了,你別想用別的方式或請人駭入系統來開我房間的門。」
  『可是上次你房間的門爆炸了喔?而且還是你自己炸掉的。』
  「那是我的失誤……是我的失誤!我當時抓不到魔力使用的感覺與輕重,我一直以為是梅林炸的……但……但那是由裡而外的防禦不足的問題!由外而內的防禦可是非常嚴實的好嘛!」
  羅馬尼生氣地大吼,現在他感到非常的頭痛。
  在聖經與其他史料紀錄中,並未提及所羅門王與示巴女王會面之後,直到她離開神殿的這段日子發生了什麼事,在一些鄉間野史、聖經偽典與外經中,也有謠傳所羅門王設下計謀讓女王違反原則而成為他的情婦,也有女王在離開前已經懷上所羅門王的孩子等等軼事。
  但事實上嘛……想到這,羅馬尼真的很想把大衛王抓去撞牆。
  當年是大衛王開了他寢室的暗門,讓示巴女王來「夜襲」他。
  這又是一件他不想回想的前生事跡,當時自己沒有人性情感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但現在……不管是道德層面還是隱私層面什麼的,怎麼想都覺得很羞恥啊!
  他可不想連「這件事」也還原重現。
  他突然可以理解之前立香私底下跟他抱怨,清姬與靜謐千方百計想入侵他房間的感受是什麼了,這種不確定感超可怕的啊!
  雖然現在與當年不一樣,但他不敢保證就算沒有大衛王的慫恿,「她」會不會故技重施……
  想到這,他用力的搖了搖頭把剛才的想法甩開。
  羅馬尼.阿基曼你要不要臉啊?你也太過看得起自己了吧?她喜歡上的是全能睿智的所羅門王,是前生的自己。現在呢?你只是一個悲觀懦弱的偶像宅宅耶?
  『欸!現在可跟當年不一樣,現在不把握,「你」之後可是沒有機會的喔!』大衛王的話語中少了一點點的戲謔,如此提醒羅馬尼。
  『換了個身份,多了許多角度以及能體會的事物了,再重新試試看看?』大衛王微微一笑,『有些事情,一旦錯過了,永遠就會錯過了,你也很清楚。』
  羅馬尼沒有回話,對方這麼「關心」他,老實講他不是很習慣。
  在他的印象中,大衛王並不算是個好父親。
  但現在他卻難得盡可能的……試圖想做到「父親」這個角色,給予子女關愛。
  一旦錯過了,永遠就會錯過。
  他們彼此,能這樣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待祂們從迦勒底歸回英靈座後,將是真正的訣別。
  『不管會不會留下遺憾,有什麼事情想做,就不要猶豫的去做吧!』大衛王伸手將羅馬尼粉橘的髮絲揉成了鳥窩頭,『我希望你不要留下遺憾消失,你所說的「愛與希望的故事」,可不要因為你不存在就把自己剔除在外啊!』
  羅馬尼愣愣的看著大衛王,有一種微小而莫名的溫暖自心中流過。
  曾經他不懂何謂「愛」,或說得更精準一點,他理解何謂愛,但是從來也無法感受「愛」究竟為何。
  他作為所羅門王的時候是如此,而且他作為天生的「王」,他的父親也無法用一般正常的方式來照顧年幼的自己。
  他不曾體會過何謂「父愛」,不僅僅是因為所羅門王缺乏人性的感受,更是因為有這樣的孩子,父親無法給予孩子正常一般的愛。
  直到今日,他作為羅馬尼.阿基曼才真正些微的「感受」到……
  世人所謂的「父愛」,是像這樣的感覺嗎?
  『不過,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我還是可以幫你弄個門道,好讓她可以偷偷……』
  「不!這個就不用了!」羅馬尼趕緊摀住對方的嘴,原本還感到欣慰的臉霎時浮上了鐵青。
  從大衛王身上感受到父愛這件事,他決定要收回。
  啊啊……他怎麼可以忘記呢……
  大衛王父親大人的性格與男女關係,惡劣與糟糕程度可是不輸梅林的人啊!

Ribbon of Reminiscence_s.png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但是對於戀愛中的人而言,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那對單戀的人而言呢?
  『與其懷念過去,不如把它當成全新的邂逅……嗎?』示巴喃喃的說著當時瑪麗王妃這麼跟她說的話。
  仔細得去想,現在的「他」雖然確實是她所思慕的「那一位」沒有錯,然而他已經擁有完全不同的人生與體驗了,也不再是過去她第一次見到並為之鍾情的「他」。

 

  『不過,既然喜歡上一個人,不管他變成了什麼樣子,還是會愛著他所有的一切與所有的改變吧?』在茶會上,尼托克莉斯也這麼說,『即使我是不成熟的法老,不管我是懦弱還是堅強還是內心燃著替兄弟復仇的火……但是……願意接納我的人,並不會在意我過去有多輝煌還是多無能,或是我做過了什麼事……糟糕變得好像不是在講戀愛話題了。』
  說著說著,法老亦是天空之神荷魯斯之女頓時喪氣了下來。
  雪赫拉莎德戒慎恐懼的將所有人的臉都掃過一遍。
  『我知道曾經有這麼一個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

 

  其實她後來不太記得那位說書人小姐說了什麼故事,因為她也從很多從者口中聽到了不少類似劇情的故事(尤其是那些作家系從者)。
  不管是遭受詛咒失去了原本所擁有的一切與面貌,還是因為魔法而獲得了與過往完全不同的身份地位。
  不論詛咒或魔法在故事的結局有沒有解開,真正愛著被下了詛咒或魔法的人,都不曾因為他變成了多麼可怕的模樣,或失去了所有一切,不再是當初光彩耀眼的樣子,而棄他而去。
  因為,真心純粹的愛,是不會因為外表、地位、利益或財富而有所動搖的。
  既然會愛上,就僅僅只是因為,他,就是能夠撼動自己靈魂深處的那個人。
  『唉……這種故事實在是太浪漫太不切實際了,在現實的人生中哪有這麼美好……連買最簡單的保本基金都還是有可能血本無歸了……』示巴女王如此感嘆,然而……
  就因為太過美好,所以才是虛幻的故事。
  就因為太過不切實際,所以現實幾乎是不存在這種浪漫奇蹟。
  但是……
  「他」就是那麼一個底心渴望著浪漫的一個人,如此虛幻也將不再存在的人。
  『在迦勒底發生了很多次奇蹟。』後來被王妃叫來一起加入午茶的聖女當時曾這麼說,『當然不是什麼魔術或魔法,而是因為人類衷心期盼,且不放棄,抓取那麼微小近乎不存在的可能,所以創造了很多不可能。』
  她輕啜了口茶,『而且,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創造了奇蹟,所以才稱之為奇蹟。』
  『既然在主的看顧之下允許這樣的不可能發生在這個迦勒底,那麼在這裡任何事情都不會成為不可能。』

  聖女的想法出乎意料的如此堅定與夢幻,然而若是在這個地方……
  也許美好到不真實故事……真的有成真的可能。
  『那麼接下來……』
  該是她主動去找「他」的時候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FGO
    全站熱搜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