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系列第四篇。
★閱讀此篇以前,請先照順序看以下三篇故事,不然劇情會接不太上。
Way back to the miracleDrug smuggling以及The Lost Child in Neverland
★這次可是有明確的CP,是「示巴女王x羅曼醫生」,請注意!
★雖然不是主流,但這應該是夢幻CP吧!
★雖然也有一點隱藏的梅林x羅曼,還有馬利斯比利x羅曼
★簡單的說,這是女王陛下千年追愛的故事
★梅林的G8通常運轉wwwwwww

==========

Ranjatai_s.png

  羅馬尼.阿基曼最近一直覺得好像有少了什麼東西的感覺,一直到這兩天他才發覺到原因。
  梅林居然沒有照三餐……不,居然沒有一逮到機會就來煩他。
  雖然耳根子清靜了不少,不過梅林在被自己扁到牆上過後,居然還敢繼續騷擾他其實他感到很訝異,但最近就這樣突然沒有他在附近轉,他竟然感到很不習慣。
  「完蛋了……我居然習慣那個人渣沒事就在旁邊煩我,這實在是太糟糕了……」
  『是啊!真是太糟糕了……我沒有想到你居然這麼想我。』
  梅林的聲音突然從旁邊響起,把羅馬尼嚇得驚跳一下。
  「你來幹嘛?」
  『哎呦……你怎麼這麼薄情,那麼久沒見面,一看到我就想趕我走。』梅林笑得很假惺惺。
  「薄你個頭,老實說你到底是有什麼意圖?」羅馬尼不自覺的握起拳頭,「我完全不介意再把你扁到牆上一次,而且我現在是『非常確定』我有這個能力,你的幻術對我沒有用。」
  啊呀呀……羅馬尼學會恐嚇人了……梅林在心裡這麼感嘆。
  『你好意思說我有什麼意圖刻意離開又跑回來,你是不會自己想嗎?』梅林感到有點傻眼,『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刻意放過你這麼好的時間跟機會,你居然「什麼也沒做」?不不不,這真的太誇張。』
  梅林難得這麼激動,上次看他這麼激動是在第7特異點,發現吉爾伽美什王過勞死的時候。
  他什麼「什麼也不做」了?
  『這樣子不行,你針對這部分的知識跟經驗實在是嚴重不足,的確是需要「教育」你才對。』
  這種話不明說的態度讓人實在是很討厭,梅林這人已經夠機車了,他還學福爾摩斯那一套一樣機車的互動模式。
  但是……在羅馬尼心裡的某個角落,其實他知道梅林究竟是想要表達什麼,但他不想承認。
  『我真不敢相信你見到示巴女王,居然沒有任何反映跟舉動?你是木頭還是真的薄情啊?羅馬尼.阿基曼?』
  刻意加重名字的語氣成功惹惱了他,羅馬尼帶著怨懟的眼神瞪向梅林,他祖母綠的眼瞳緩緩的閃過一道流金,成了偏金黃的亮綠色。
  哎呀……這下好像有點不太妙,眼睛是靈魂之窗,即使羅馬尼.阿基曼與所羅門王靈魂是完全相同的(畢竟他們本來就是同一個人),然而劃分他全知全能與平凡普通的分別,仍是眼睛。
  如果羅馬尼進入所羅門的model(雖然進入這種model,他的思維也不會變回所羅門),不只事情很麻煩,更是完全沒有意義了。
  『羅馬尼,你應該沒有遲鈍到看不出女王陛下的心意吧?』梅林盤起手,手指不耐煩的點啊點,『還是你遲鈍到沒有發覺自己的情感?』
  羅馬尼賭氣般的撇過頭去,但他眼瞳的色澤已經緩緩的褪回原本的祖母綠。
  『真是的,既然這樣那就由我──‌大家的花園大哥哥來教你怎麼把妹如何啊?』
  羅馬尼他本來比較緩和的情緒又被這番話燒了起來。
  除了達文西跟大衛王以外,戀愛問題最不能諮詢的人選之一正是梅林啊!
  「你自己的男女關係不檢點還好意思要教我?」羅馬尼鄙視的眼神投射了過去,「你在開玩笑嗎?很抱歉這超級難笑。」
  『生前後宮佳麗三千的你有資格說我嗎?』梅林原本的嬉笑瞬間收起,很難得嚴肅了起來,『不然你要等女王陛下來找你嗎?你一直都遠遠的在偷看著她,不要以為沒有人發現。』
  羅馬尼的臉上閃過一絲緋紅狠狠的瞪著梅林,看不出他究竟是因為惱羞成怒還是在害羞。
  『我相信我應該不是第一個提醒你的人了吧?』
  「……的確不是。」羅馬尼有點自暴自棄的說。
  他知道自己不該這樣下去,但是他自己也還沒理出一個頭緒說該做什麼,然而現在梅林這麼說,他卻感受到了某種危機。
  如果他不實際做點什麼的話,會有其他人「幫」他在背後推一把。
  這又讓他想到當年的大衛王。
  想到先前大衛王跟他說的話,羅馬尼的表情就變得扭曲起來。
  「但我有計劃,我又不是什麼都不打算做!」
  『但我看不出來你有計劃,你只是一昧的裝忙,表面上是在躲閨蜜躲老爸跟前男友,實際上是不敢跟初戀面對面不是嗎?』
  閨蜜、老爸、前男友?
  羅馬尼擺出一副「你是在講三小?」的表情。
  梅林幸災樂禍的笑了笑,『閨蜜、老爸、前男友,不就是達文西、大衛王還有我嗎?』
  在那瞬間,羅馬尼感覺到他的理智線似乎鎔斷了。
  他沒被袖子遮擋前臂,迅速的浮上了繁複的刺青。
  「誰跟你前男友啊!」
  接著,羅馬尼便直接一拳揍了過去。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FGO
    全站熱搜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