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系列第四篇。
★閱讀此篇以前,請先照順序看以下三篇故事,不然劇情會接不太上。
Way back to the miracleDrug smuggling以及The Lost Child in Neverland
★這次可是有明確的CP,是「示巴女王x羅曼醫生」,請注意!
★雖然不是主流,但這應該是夢幻CP吧!
★雖然也有一點隱藏的梅林x羅曼,還有馬利斯比利x羅曼
★簡單的說,這是女王陛下千年追愛的故事
★對!梅林,你是小三(欸

==========

Flavor Boost_s.png

  空氣中傳來了些微不穩定的魔術波動,令示巴的女王耳朵輕輕一顫。
  她作為精靈的混血,本來對魔力就很敏銳,作為Caster職階現界更是強化了這一點。
  加上,她是作為對付魔神柱而現界的英靈,對於那相似的混沌魔力,就如同磁鐵一般深深吸引。
  但是,魔神柱已經全部被殲滅了,而且莫名得有種懷念的熟悉感。
  這個混沌的魔力……是「他」嗎?但按她來到迦勒底的這些日子,還沒看過「他」有施展過魔術。
  「梅林,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管得住你那總是在騙人鬧事的嘴巴?少講些話你是會死嗎?」
  羅馬尼的聲音從走廊傳來,雖然聽起來似乎還算冷靜,但任誰也都聽得出來他正壓下慍怒在說這句話。
  『嗯……大概要等我3000歲的時候吧?不過我本質就這樣,就算有一半的人類血統,要去改變我夢魔的特性還是有點困難。』
  「我看你真的是需要再被揍一次你才能真的體會到所謂的『口不擇言』帶來的災難,我去聯絡一下魁札爾.科亞特爾來好了,剛剛居然被你閃開,但我相信那位女神大人絕對很樂意替我補揍你一拳。」
  『啊啊啊……這樣不公平啊!我跟她彼此職階相性天差地遠,而且她還是神靈,標準從一開始根本就不在同個起跑點上。為了公平起見你親自出手就可以啦,同樣是Grand Caster,這才在同樣的基準面嘛!』
  羅馬尼冷冷的笑,「Grand Caster?你好意思再提這個詞?」
  Grand Caster……這個詞瞬間在示巴女王的腦海閃過。
  對喔!「那個人」他擁有著看透過去與未來的雙眼,他被冠以Grand Caster之名是實至名歸的。
  現在的「他」是不是還能些微的「看見」未來與過去呢?
  吵鬧聲越來越響亮,她有聽說在迦勒底還有另外兩位擁有Grand Caster資格的從者,她倒還沒有親自去會面過。
  究竟與「那個人」擁有同樣資格的人,會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呢?
  她沿著走廊往吵鬧聲的方向走去,馬上就看見「他」跟一位雪白的魔術師在對峙著。
  那位雪白的魔術師,在看見自己的身影之後,他往一旁跨出了一步,將手中龐大的法杖抵在胸前,深深的鞠了個躬。
  『初次見面,神秘而美麗的示巴女王。』
  非常有禮的招呼,禮儀也十分完美,但剛剛聽到「他」的辱罵,也許這個人不如他表面上的有禮。
  聽說他跟自己一樣是精靈的混血來著?從他的身上有感受到與自己相似的光譜。
  『久仰大名了,這幾天我都只聞其名,都還沒親眼見著您呢!』她微微一笑,『花之魔術師,梅林.安布羅修斯。』
  女王的一笑讓梅林突然感到寒顫,連寒暄都還沒開始就直呼全名,他心裡湧起了不妙的感覺。
  『陛下能記住在下的全名,在下實在是不勝惶恐。』
  看著梅林突然姿態放得如此得低,羅馬尼也傻了眼,在第7特異點的時候,他在吉爾伽美什王面前姿態可沒低成這樣。
  一副就是小三被正宮抓包的感覺。
  但話說回來……
  他凝望著示巴的女王。
  雖然隔了這麼多天,其實他仍然不知道該要用什麼樣的身份去面對她。
  迦勒底的醫生?迦勒底的代理所長?成為人類的魔術王?曾是魔術王的普通人類?
  所羅門?羅馬尼.阿基曼?還是兩者都是?
  『好久不見。』女王的聲音從眼前傳來,她一如以往的璀璨眼眸帶著難以形容的熱情。
  她對自己說了「好久不見」。
  確實是很久不見,不管是對於所羅門王,還是羅馬尼.阿基曼。
  然而她所「想見」的,是誰呢?
  想到這,羅馬尼頓時膽怯了。
  「……是啊,好久不見。」
  示巴的女王走上前去,不給對方找理由的時機,並對自己笑了笑。
  那抹笑,還帶著一點點的羞澀,好似情竇初開的女孩。
  『我可以跟其他人一樣,叫你「羅曼」嗎?』示巴娓娓的說,『……陛下。』
  雖然非常得小聲,但他還是聽見了女王最初會見所羅門王時,對於他的敬稱。
  羅馬尼輕輕的嘆了口氣,為自己像倉鼠跑滾輪般的憂慮感到好笑。
  不管他自己變成了什麼,他一直都知道眼前這位女王所直視的究竟是什麼不是嗎?
  「當然可以。」羅馬尼鬆了口氣的笑了笑。
  接著他伸出手,一把抓住準備不著痕跡遁逃的梅林。
  「你還想死去哪裡啊?」
  被抓住的梅林心虛的將眼神往一旁飄,『這個時候是My Lord例行性的戰鬥訓練,我得過去了。』
  「喔?之前不是才在抱怨快過勞死了嗎?還被吉爾伽美什王嘲笑,今天怎麼這麼上心?」
  『是……因為我發現你好像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我在場就太過煞風景了,即使我很了解我擁有讓多數女性陷入愛河的容貌,但我如此俊美的容顏可不是用在這個時候。』梅林不著痕跡的趕緊將被抓住的衣襬扯回。
  『那麼,我,花之魔術師就在此告退了,陛下,願花的祝福與你們常在。』語畢,梅林的身體便化作粉紅的花朵,消失在逐漸消逝的花海之中。
  「嘖……被他逃了。」羅馬尼不滿的咋舌,他手臂上的刺青也不知不覺的褪去消失。
  「不好意思,讓您見笑了,梅林那個混蛋一直都這樣,不如說擁有千里眼的魔術師都是令人厭惡的傢伙……?」
  示巴咯咯的笑打斷了羅馬尼的抱怨。
  『「擁有千里眼的魔術師都是令人厭惡的傢伙」,這句話也包括您嗎?羅曼?』
  羅馬尼有點心虛的將視線別了過去,有一點點害臊的騷了搔臉頰。
  「也許吧?雖然很討厭,但是……」他露出了由衷的笑容,「我還滿喜歡我現在這樣的,雖然聽起來很矛盾。」
  然後他有些尷尬的又別過臉,「我相信您應該已經知道了,我已經不再是當初與您相遇的那一位王了,所以……」
  女王搖了搖頭,她伸出手輕輕的捧著他的面龐。
  『不論你變成了什麼樣子,全知全能但毫無自我的王,普普通通無能為力的平凡人,還是終將消失不復存在的半吊子英雄。』示巴的眼角微微的泛出淚光。
  神秘而堅強的女王,終於在這個匯聚諸多不可能的奇蹟之地,完成了她的願望。
  『你就是你,我終於趕上這個最後的機會,再次與您相遇了。』
  羅馬尼呆愣地接受了女王的告白,很開心,又不知所措地笑了。
  「我本來不敢奢望還有這樣的機會。」他仍帶著手套的左手覆上了示巴捧著自己的手背,「如果不是因為巧合、必然或命運,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奇蹟吧?」
  隔著手套,她感覺到了那一只戒指的存在,那是建構他仍能存在於此的核心之一。
  集眾Caster英靈畢生心血的集大成,最稀世最頂尖的強大禮裝,在別的地方可是不可能會出現這種東西的。
  『在迦勒底發生了很多次奇蹟。』
  女王想到了聖女的感嘆。
  是的,這是奇蹟。
  僅在迦勒底才會出現,而他們沒有意識到是由他們親自創造的奇蹟。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FGO
    全站熱搜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