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系列第四篇。
★閱讀此篇以前,請先照順序看以下三篇故事,不然劇情會接不太上。
Way back to the miracleDrug smuggling以及The Lost Child in Neverland
★這次可是有明確的CP,是「示巴女王x羅曼醫生」,請注意!
★雖然不是主流,但這應該是夢幻CP吧!
★雖然也有一點隱藏的梅林x羅曼,還有馬利斯比利x羅曼
★簡單的說,這是女王陛下千年追愛的故事
★尼祿陛下,請停下你可怕的計畫!

==========

Solar Fan_s.png

  一群少女們遠遠的躲在不容易被發現的角落,心花怒放的看著女王的逆向告白。
  『千年前第一次相遇,在千年後才再度重逢,然而卻無法相廝相守,這什麼神仙般的愛情故事!』刑部姬在一旁興奮的低語,『雖然純情的BG戀不是我的菜,男主角性格還是這種懦弱的菜雞,但是這個我可以。』
  『唔姆!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好事,而且還是穿越時間空間終於相聚的故事,怎麼可以有不成全的道理!』
薔薇的皇帝點了點頭,『那個愚鈍的魔術師終於發現自己的情感,雖然拖了這麼久實在惱人,但沒有拖到最後一刻還是值得嘉許。』
  『你們小聲一點啦!不然被他們發現怎麼辦?』
伊斯塔埋怨的說。
  『話說回來,汝不是愛與美的女神嗎?汝不給點祝福過去?』薔薇的皇帝看了眼金星的女神。
  伊斯塔別過頭,『哼!你看看他們現在是什麼德行,而現在他們要的可不是愛跟美的祝福吧?』
  『喔?難道汝並沒有掌管婚姻的權能?』

  女神帶著「你在說什麼我在說什麼?」的表情回望薔薇的皇帝。
  『喂!你真的有搞清楚狀況嗎?他們的身份跟處境連婚姻都不可能,這比要埃列什基迦勒拋棄冥界還要不可能。』
  『那又如何?把握當下創造一個虛幻浪漫的美夢是吾等要為他們營造的美好,歌頌剎那的瞬間,歌頌這奇蹟的一期一會,歌頌跨越時空的思慕,歌頌「王」不畏身份的戀情,歌頌一切「他」過去無法觸及的種種,並讓「他」成為首席主角。』

  薔薇的皇帝──‌尼祿.克勞狄烏斯華麗的演說著她心目中的豪華婚禮,完全無視另外兩人不忍直視的表情。
  『哇……這傢伙竟然願意把主角的角色拱手讓人?但我想以那個軟腳蝦而言,皇帝陛下的豪華排場對他而言心臟很不好吧!』金星的女神毫不留情的吐槽。
  『我也同意,那種華麗的排場畫在本子裡就可以了……嗯……我可以畫一整本的paro當作禮物沒有問題,但實際搞那麼大就免了吧!』刑部姬扭捏的說,並往女王的方向望去。
  嗯?他們兩人呢?
  什麼時候不見了?

White Rose_s.png

  羅馬尼的臉輪番交換著鐵青與羞紅,拉著女王的手捂著臉快速離開現場。
  其實他遠遠的就有看到那三名從者正偷偷的往他這邊偷窺,不過他不知道她們在談論什麼。
  但突如其來的,他「看見」了一個景象。

 

  在漫天雪白與艷紅的玫瑰花瓣之下,黃金的廳堂編織出豪華到眩目的皇家婚禮。
  還有穿著筆挺白西裝的自己。

 

  ……看來他「看到」皇帝陛下在那邊滔滔不絕的演說是打算要做什麼了,但這排場真的對心臟很不好。
  他也不覺得這樣的自己值得那種場面,而且那種與其說奢華不如說炫目的豪華他實在是承受不起,再加上……
  他還看到兩支駐唱麥克風。
  既然是那位皇帝陛下所籌辦的,她怎麼可能不想高歌一曲呢?且既然皇帝陛下登台了,另外一位怎麼可能不尬廣跟上?
  這個未來絕對不能成真,不只是他認為自己不應該擁有以及丟臉到很想死以外……
  薔薇皇帝與賽伊特城主的歌聲會直接帶來超級大災難。
  無論如何,他一定會設法讓這個未來變成剪定事象,絕對不要在這個世界成真。
  示巴咯咯的笑了起來,『看來您「看到」了很有趣的事情了呢!』
  「為什麼你這麼認為?」
  『因為您的臉一下青一下慘白,又羞紅得要死,一定是有趣的事情。』
  羅馬尼尷尬的撇過頭。
  啊啊啊!這種丟臉的醜態被看見了啊啊啊!!!
  他在心裡淒厲的慘叫著。
  『不過……我很高興喔!』示巴緊緊的回握羅馬尼握著她的手,『您終於能夠感受到那麼多的事情了。』
  「……嗯。」他羞澀的笑了笑,「謝謝。」
  他們手牽著手在走廊漫步了一會兒,很難得的居然沒有其他職員與從者的人影。
  「那個……」羅馬尼沉默了許久後開口。
  示巴仰頭疑惑地回望著對方。
  「你不用對我用敬稱沒關係,你稱呼我為『您』,我有點不習慣。」
  示巴微微一楞,隨後露出了抹微笑。
  『好的,不過需要代價喔?』
    「需要多少的代價?」
  『你的故事。』女王伸出手指,輕輕地在羅馬尼的胸口點了一點,『那一年的聖杯戰爭,你所許下願望時的想法與過程,以及之後發生的所有所有事情,我都要知道。』
  羅馬尼苦笑,「這樣啊……我還以為你是想要金錢或迦勒底的部分持股之類的東西呢!」
  示巴不做任何回答,故意露出了認真思考的表情,留下對方慌張的胡亂揣測。

 

  迦勒底的股權啊……這確實是很誘人的財產呢!女王心裡這麼想。
  但是……只要你的故事就可以了。
  示巴的女王在心裡如此說道。
  因為再多的金錢與財富,再怎麼海量的知識或情報。
  它們的價值再怎麼稀珍昂貴,也遠遠不及你那短短11年,不會在這顆星球上所記錄下來的故事與回憶。
  他們緩步的在迦勒底裡頭散步,不知不覺的,他們來到了頂樓的天井。
  「啊!這裡以前要是天氣好的話,打開穹頂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星空。」
  星空啊……示巴有點懷念的笑了笑。
  『那個時候啊……我可是靠著星空的指引才能夠順利且準時的來到你的聖殿喔!』示巴輕輕的搔了搔後耳,『那可是很長的一段路途呢!』
  「是啊。」羅馬尼想了一下,「換成今日的話,從非洲的衣索匹亞走到西亞的以色列,可是相距了4000多公里呢!光是步行而來至少就要1個月,你還帶著那麼多的東西,想必耗了更久的時間吧?」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在千年前的時代,可不像現代有飛機這種交通工具,魔術師基本上都是王公貴族或高知識份子,一般平民是不可能接觸得到魔術。
  雖然可能會被一般人當作是神明所賜予的奇蹟,但為了保持神秘性,應該也不太可能太過光明正大的施行較大的魔術來縮短旅途的時程。
  雖然他覺得,女王的隨從們應該都知道她有那個能力才對。
  示巴若有所思的仰望穹頂,『不……因為我喜歡星空,所以整個路途並不會疲累。』
  『因為我相信這片星空能夠帶我走向我所想見的人。』
  她璀璨的眼眸凝視著羅馬尼,『我相信領著我來到此處的,想必就是迦勒底的這片星空吧?』
  在迦勒底,星星可說是有很多種涵意。
  除了指天上那片廣袤的天空以外,更是指過去在人類歷史上,活得光彩耀眼的英靈們。
  『羅曼,可以把穹頂打開嗎?』示巴突如其來的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嗯?為什麼?」
  『因為,我想看看你這11年來所看的星空是長什麼樣子。』她的臉微微的泛上了紅,『過去那年我們一起相聚在同樣的星空之下,所以……我也想將這些年來看顧你的星空好好的記下。』
  羅馬尼呆愣了會兒,他倒沒想到示巴居然會提出這麼浪漫的要求。
  他有點困擾的皺起眉。
  『……難道我的要求太過分了嗎?』看見對方明顯困擾的表情,示巴的耳朵有些喪氣的垂了下來。
  「啊……不是這樣的。」看對方頓時喪氣的表情,羅馬尼他趕緊慌張的解釋。
  「南極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不是永夜就是永晝,現在南半球已經差不多進入永晝的時段,應該是看不到星星的,況且……現在打開穹頂大概只會看到暴風雪吧?畢竟迦勒底是刻意建造在南極最高峰的山頂上,天氣可是陰晴不定的。」
  然而,羅馬尼卻滿臉笑容。
  「不過為了因應這個狀況,這裡有架設可以去除強烈的日月光與風雪,捉取被掩蓋的星光並將其投影的魔術。」他走到角落,把隱沒在牆中的門打開,在放在裡頭的機器上按了幾個按鈕。
  「畢竟這是馬利斯比利所設立的組織機關,如果連最基本的觀星還要受到星球傾斜與公轉運動的限制,那可是有愧於天體科君主Lord Animusphere之名啊!」
  咖咚!他拉下一個把手,整個空間瞬間暗了下來,而在穹頂之上,投射了漫天的星光。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FGO
    全站熱搜

    黑鶴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